close

該死的pixnet居然也搞出要我重新登入的鬼現象!!!
感覺都沒了啦!!!(是不想再回想一變那丟臉事跡吧你...=.=)
不管啦!不爽寫!!!等想再說!!!(←惱羞成怒...=.=)

"自從你有預告過後
有心理準備+情境模擬
但果然現實跟想像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有儲存到的部分)

重新寫的:
總之!!!"失手"了啦!!!
就這樣!!!(←還是惱羞成怒...=.=)


跟祖哥討論後要寫的東西修改好也不見了:::> <:::但是這段要先完成一些(←ㄏㄚ這個就甘願寫第二變...=.=)
再一次練球後看情況再poㄅ...

陰錯陽差的球隊尾牙春酒都飲恨不能參加
星期六總算可以到球場看大家打球
超期待的..早上去清臉時候都睡不著咧~
可是到了球場人卻好少
大概是有些人要補班吧...
但是呢~其實讓我感到不太對的不是只有人少...來的人都很努力ㄚ~
讓我心驚的是因為自己太久沒到球場的陌生感覺?還是因為年前那鼓好不容易凝聚起來的精神似乎又漸漸逸散的跡象???

畢業後一直習慣一個人運動的我
很幸運的能夠再有機會參與團隊運動
期間也差點就與這機會擦身而過
但是不只是大家對我的耐心更因為你們對壘球的熱情

在幾位隊員的努力下
球隊慢慢的由低潮中凝聚起來
周二的練球時間從四五個人到年前總是有十幾個人
終於我們也可以分組練習
練球愈來愈有系統也愈來愈起勁
雖然打球重要的是快樂
還是有人盡力的跑努力的追
讓上班到ㄇㄠ掉的我還是有一股力量飆到球場
(可憐的是小暉...每次回程路上都要努力別讓我瞌睡..ㄏㄏ)

每個星期六的友誼賽對我來說都還是衝擊度過高的情境
不一定會下場打球
但是都盡量會到場
除了有時候下場體驗腎上腺素衝起的感覺
重要的是那是近期偶爾可以看得到球隊向心力的時刻(好久沒有比賽了..)
而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議是那些大榮貨運的大哥們
他們硬擠出倉卒的短短幾小時專注的打球
讓我回想起你們盃賽拿到亞軍後想再取回冠軍的雄心
比賽就在轉眼間將來的四月囉~
好好努力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有空大家可以看看之前祖哥和淙淙大哥用心找的幾篇文章吧~
適時的給些回應
才不會讓家族只是點名簽到版
讓隊友了解分享彼此對球隊或是對打球的想法和熱情


和你討論到↑這件事
謝謝你讓我保有原來生活的自由度
即使壓縮到我們原來就少少的相處時間你還是很支持
所以呢我就更要繼續為球隊打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