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點就被曬醒
這幾天都被熱醒好多次
不管~一定要撐到至少九點啦~

起床後先看濤哥有沒有幫我開權限的消息
沒有...
好吧~當作全心放假...

起床後吃了早餐找找澳洲的資料
一早出差去的爹娘剛好回來
馬上就出發拜拜去
這次拜的是元宵

拜完順便買塊布當窗簾
好貴喔~買來還有些小的居然就要NT.430
加上車布邊NT.10
車上喀了蘋果和順道去興農買牛奶時一起拿的鳳梨
好好吃喔~吃飽了
回到家直接可以睡ㄏㄏㄏ
已經把新買的黑部掛上的房間更好睡了哈哈哈

正要發出簡訊前
電話就來了
睡到1點多會不會太爽ㄚ!!!
一個肚么一個腦昏
所以算是打個招呼晚上再說

睡起來帶弟們去逛街
順便借些"參考書"
是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還是現在作家愈來愈不負責任ㄚ????
半小時就翻完一本...

晚上愛姊來電
超開心的
聽起來似乎狀況不錯喔~
有說可能會補些庫存哩~ㄏㄏ
然後明天就要撘晚上七點的火車12小時到天津
超讚的
不經意又提起我可能申請轉調國外業務部的事
我說要先知會大老闆R可能再討論討論
愛姊問我有沒有跟R討論
一時沒聽清楚又重複了一次當然要先跟大老闆報告討論阿
在收訊不太良skype另一頭的愛姊只好很用力的強調是另一R
我說有盡告知義務
愛姊說這樣很像不太負責..而且還不太穩定的狀態項很像不適合
ㄏ~有啦有討論過這件事
雖然我就真的只是告知...
這事幾天來仔細思考的可行性好像降低不少
至少在6月前...似乎有困難度...
但若堅持的話應該也是可達成的

本日議題: (哈因為你說每次打電話都是有必討論事項清單的ㄇ~)
要不要持續低調到完全沒有順其自然被發現的可能
似乎是對你不太公平
目前你可以接受這狀態
所以就安心的持續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