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未成行的周六固定行程總算又上線了
碧珍說...都過了一個年了耶~

早上做臉
中午春捲+果汁(今天喝鳳梨多多去糖去冰超讚!!!)
下午打球
晚上和岑吃飯

除了早上和中午無須用腳
下午的行程變成只能列席參觀
而且今天去的人好少
只有祖哥阿元mark彥平高高的和微達
小名的飛彈娃娃剛好晚上要去幫弟們和舅媽買書所以直接拿去店裡
結果居然不在...
寄放給老闆娘

下午因為只能看很難過
剛好晚上岑要和家人吃飯
所以改約下午茶
順便報告近況
岑大概五月要去美國了...
捨不得但是希望她可以順利的申請到想要的博班

晚上本打算就來去台中幫舅媽和弟們買書的
你說要趕回來
所以就先到員林的大大書局趕了些大騙局的進度...不然弟再一禮拜就要回來拿走了...
把娃娃拿到小名的店後
順便去後面一家店問問可不可以訂褲子
不行...因為是公司進貨後才分發到店裡
不過順便幫你買了件polo杉
當作你硬著頭皮趕回來的禮物好了~ㄏㄏ

本來你想帶去我一直很想的伊斯坦堡
但是已經快九點
不想被碎碎唸所以帶你去瑞奇老大帶我們去吃過的中興大附近小小店
真是不好意思...

超飽的
還好你有很多空間需要成長
努力把polo杉給撐起來吧!!!
188的人給我穿m號有沒有搞錯ㄚ!!別說跟你一般高的神龍穿xxl我弟都穿xl至少l了!!!
哈哈哈

今天你從高雄趕回來
本約我在農產品銷售中心的
可我懶所以改跟你約南崗橋下
反正很安全的啦~ㄏㄏㄏ
等的時候在想要不要直接走過去交流道口那邊
這樣你就不用繞一圈
可是還是沒勇氣跑+車速超快=還是乖乖車上等
然後就在想
現在你會趕回來還會繞一圈來接我
以後咧???
應該不會這麼衝了吧~
而且應該會叫我走過去交流道那邊
哈哈哈
其實要不是我腳殘我應該也是會走過去比較有效率

總之晚上除了討論早上我請你不要叫我蜂蜜之外
我們也來討論這件事
你說以前會覺得繞過來載有二種情況
1.男生做做
2.男生認為對方式無能的弱者
所以我問那現在繞過來的心情是???
哈哈你又當機了ㄅ~
ㄎㄠ人者人恆ㄎㄠ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