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日子應該只能窩在被子裡k書
呈發散狀...

腦當情形這兩天急遽惡化
會議時間記不住
還不至於起床痛苦到不想上班
只是到了公司無法集中心神
覺得到不如請假在家補眠
可是為了怕耽誤他們的實驗時間
該死的自己把會排在三點半
只好撐完會再次準時五點下班回家窩被子

中午有接到你的電話所以沒上樓去撞球
不然被小暉看到一定下午又和漢克七七粗粗
小暉在威脅下已經把實驗趕完等著我綁人打球去
可是傍晚開始下起雨來
小名也放棄硬要去的念頭
乾脆帶小暉和漢克到我家吃薑母鴨

不巧的是..
娘從2/14"展"年初三總算到一段落的主題又被一直沒參與到的舅媽提起
這下小暉和漢克可high了
在飯桌時候還算安分
飯後喝茶吃水果看球賽時就給我囂張的七七粗粗起來
還好爹正在算他的數獨
挫的我猛k抱枕
兩隻死小孩還愈講愈high
卡片卡片就跟你說找不到
就是真的找不到ㄚ!!!姊姊當時驚到六神無主早不知被我塞哪去了...
今天早上來還跟我要卡片...

聽他們的七七粗粗..
這樣一個禮拜少少的相處時間讓他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ㄏㄏ

這樣對我應該是比較好的吧..
自己是很容易習慣然後就開始依賴的人
依賴以後就容易讓人感到疲倦無趣
所以保持這樣的頻率至少讓自己必須自立自強多一些
也就不會成為那種自己討厭的黏踢踢

昨晚很冷吃完飯洗完澡就窩被子看大騙局
看著就睡著了
11點多你打來電話道晚安時已經睡了一攤
說好不讓你和我變成"阿不知道他跟朋友在一起嗎???還一直講!!"和"約人出來但猛講電話是怎樣!!!"一類人士
加上已經昏迷狀
速速說完我又睡了

下午頭真的暈了
不得不請假
到家先吃了一頓甜的就睡去
睡到爹娘送完帳單回來幫我量血壓
又剩下86/50
但這下他們可沒理由歲歲唸了吧...
天天都10點多就上床睡覺
三餐都乖乖喀澱粉
現在體重都比血壓高了...

傍晚你有來電話
但是半睡半醒的不太記得了...
繼續睡去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