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姊後天就要去上海哩~
她還是覺得有些難過...所以不喜歡提起這件事...
沒關係!我隨後就來!!!

晚上本來要和愛姊小暉去吃清水的
剛好怡吟約了要去吃韓國菜
所以直接改來去囉~

不是原來想的肉吃到飽的烤肉
但是嗶嗶石鍋拌飯/海鮮煎餅/泡菜煎餅/銅板烤肉夾生菜/黑麵/還有超多小菜都有喔~
只差沒進攻盧'sir的海陸豆腐鍋...
沒想到好多人都來嚕~還有盧'sir這個high咖...哈哈哈
可是為啥沒人想坐他隔壁和對面咧???他很好笑耶~
後來發現原來是他會趁其不備拍照...不過反正我醜的也不差這張...嘿嘿照吃...
考慮要不要接手盧'sir這台相機耶...可是還在小卡的哀悼期...
明天問問盧's可不可以先借來用用好了..
順手再說ㄅ~ㄏㄏ

吃完飯又討論起調上海天津的事情
盧's居然主動問起我不是想調國外部,建議我可以找克爾克談唷~
超開心,因據說現在業務都沒女生就是他們考量到性別的不便...
ㄜ~那我這樣還是應該開心ㄇ....
不管~可以出國耶~
在上海還有阿姨幫忙洗衣煮飯整理房間唷~想去想去啦!!!!
可是總不能破壞完沒建設沒讓系統上軌道心不安ㄚ~
好痛苦!!!我想調啦!!!!
聽到國外部轉駐上海的待遇眼睛發亮到和我個著班森的愛姊忍不住提醒:國內部沒有調
過high的我根本沒聽清楚...愛姊重複的幾此聽到卻還是沒意會過來
一直到回家路上...不過真的很想去阿~而且不衝突吧...

愛姊等我~最慢五月就提出申請!!!
但是要拜拜土地公保佑克爾克可以撐到那時候ㄚ~

ㄜ~電話去...關機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