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台東行後
你有"顯著"的加速腳步
我當機的頻率也隨之"顯著瘋狂"上竄

就像我跟你說的
要不是你那封我還沒勇氣看第二次的簡訊(嘿啦~我是俗仔...有名的ㄚ~)+硬要訂但還是有誤差的紀念日
搞不好到現在我還是會繼續不去正視這狀況
避免你我的人身安危
目前很多詞彙+地點+時機的搭配尚被你列管中
ㄏㄏㄏ真是辛苦你了...據岑和欣所說...
所以我才說祝你好運嘛~
在你說了"耶~真的有這個人存在"之後...

你問我有快樂和幸福的感覺沒
我說"有快樂阿~一直都很快樂但是還說不上幸福耶~"
你說你就要我做自己就好
我就還是維持我的固定行程(不然會亂掉ㄚ~)
你應該夠堅強
我還是保持直接又立即的反應(憋住會難過ㄚ~)
你說心臟很大其實不是只因為打過獵
我想你也是試著在這不比自然荒野仁慈的叢林裡求生存
你說覺得我像是藍天白雲配綠綠的山
我則狂愛藍天白雲配大海
你要是著配合我添購新衣注意舉止
我認為還是自己覺得舒服重要
你有時還真是穿的太正視舉止又太隨性...)
我忍不住就會碎碎唸(有忍耐了啦!!!)
你說聽碎碎唸是男方的義務和責任
我試著別太過視覺性+鎖事太龜毛
你是對感情沒有記憶的人
我則是好壞都捨不的放掉的儲藏庫
你說你的時間彈性
我還是悠哉的活在自己的世界(有啦~有調整了ㄇ~)
你不要我有壓力
我直接跟坦白不少人人等著看戲(堅決相信理性是可行的!!!)
你說很幸運有岑/欣/佳君幫忙你給你鼓勵
我則被耳提面命"要回應"(有說"謝謝"阿~不行只說這樣喔...)
你談到以後在一片平的地球我們一定也是會東奔奔西跑跑
我則還是完全沒把這狀況列入考慮卯起來表態想調國外部

這回電話討論的議題讓我腦當到快來不及重開機(還好這種過度刺激的目前都在電話中討論...床撞起來比較不痛...
居然用"可愛"形容!!!我明明不走這個路線阿!!!!
這些正常應該是朦朧美的狀況
在討論中變成會讓導演翻桌丟據本爆走後面還捲起煙霧的爆笑場面
哈哈哈


本來想把那些字彙和簡訊還有我們討論時造成腦當的部分也作紀錄
可是光有點點靠近那一個記憶區就頭皮麻麻的...
所以還是等我心臟練大一點還是如你所說的腦麻痺再來ㄅ~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