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龜了數十年
還是得被拔出沙坑正視這狀況

Feb. 21, 2007 (Thu.)初五
一早起床按掉提醒聲
看到有簡訊
打開來看
驚!!!!!
剛起床動作和思路遲緩不容我龜縮的切掉畫面
看完內容彈到床的另一頭
與之對望數秒鐘
轉發給岑sos然後決定當沒這回事去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知道岑可能還在睡可是驚壞了顧不了那麼多
從洗手間出來岑居然已經回了好大一篇來穩定我心神
像唸咒一般的讀了數次才漸漸安神

小暉說大概晴天娃娃受傷了
所以天氣陰陰雨雨的

到了布袋港吃蚵仔大餐
人多到有點暈
有超愛的蚵仔湯喔~好喝好喝蚵仔爆多的!!!
大家都吃的過飽了
所以蚵仔包就外帶當點心嚕~

一路走西濱可以一直看到海耶~
沒塞車感覺很讚哈哈哈
到了某座可以看海的橋大家下車吹吹風伸展伸展順便把搞的整車都是味道的蚵仔包解決掉
不然等會到台南就吃不下啦~ㄏㄏ

路上先聯絡了欣
因為塞車的關係
搞的欣從安平買了豆花帶到台南市結果又帶回安平給我們吃
超抱歉的+跟欣見面超開心=豆花真的有感動的味道
剛好今天欣跟小妹和阿妹有約
所以他們也一起來囉~先在公園裡吃豆花放風箏(我的是小黑;愛姊是小紅)
然後去阿公店吃好吃的復古味晚餐
小妹的男朋友阿力吃素,所以只能喀炒飯,還好後來第二盤多了綠豆豆看起來精采多了...ㄏㄏ
大家馬上就都相處融洽喔~只顧著吃飯的我也超開心的~完全不用我招呼耶~ㄏㄏㄏ

你媽媽回台中幾天大概累了沒所說的嘰嘰咕咕一路到高雄
但是也是個開朗親切的長輩囉~
一路上也就順順利利的把她送回高雄
還好你媽媽和你以"同事"介紹我
但是前置的停頓和大家了然的回應還是讓我有狂奔的衝動
忍住只是走到外面打電話給岑
岑很累的聲音所以只有講一下下但是多少安了些神
等聽你要回來外出採買火鍋料的你的弟弟回來
ㄜ~他回來的有趣自我介紹讓已經有些驚弓之鳥的我又想狂奔又覺得好笑
正在洗菜的他頗認真回頭跟已經在門外的我說:我真的是很風趣的人,下次再跟你好好聊聊

出發要先去買愛姊想很久的多栗再去跟他們會合
雖有些知道應該差不多是時候了
但是龜是不可能自己出洞的
繼續屁股朝外試圖往內埋
即使鼓起勇氣再看了一遍那封簡訊稍作撞擊準備

決定先出口為強
應可稍微控制場面進行的方式和狀況
決定應該是對的吧
因為是在可承受的理性氣氛中進行溝通

就降持續理性的溝通穿插著偶爾的笑話到美濃終於和愛姊們會合嚕~
晚上住的是桃花源渡假村(照片是網路大片局之經典之作!!!)
真的對不起大家啦~便宜又好的都被定光了
通過燈完全沒亮的招牌就心生不妙之感
果然服務濫房間也濫還讓剛出廠大白露宿戶外
對不住啊~~~~

不過我和愛姊獨占二張雙人床墊ㄏㄏㄏ
而且害人之心不可有+天公疼憨人=我居然是當晚排七大贏家耶~哈哈哈
ㄜ~好像離題了....不過這也算是重點吧!!!終於打到牌了啦~
開開心心賺了三百多睡去...
不知是太high了還是濤哥一直說打呼的話旁邊會多一個,居然睡不沉
還有人洗澡爆大聲!!!+整晚七七粗粗!!!
沒膽睜眼憑方位就知道是你!!!是怎樣人大隻就要那大聲喔!!!
後來漢克居然接力打起呼來...
我要自己打出那幸福的呼聲啦~

=================================================================

Feb. 22, 2007 (Fri.)初六

整晚都時睡時醒的
7點的提醒都還沒響就起床了...

弄好後和被餓醒的漢克先去吃早餐
佔到一個好位子狂喀了三盤高麗菜+肉鬆
終於等到安迪被挖起來

吃完早餐後出發
今天要走南橫到台東去喔~
計畫在無緣的啞口山莊煮麵吃
所以買了泡麵和罐頭還有蓮霧喔~
還在某個聚落的麵攤跟好心阿姨買了50元好大一顆的高麗菜
一路上都沒塞車就心情超好
加上大晴天~哇哈哈哈哈讚讚讚
是因為晴天娃娃出巡了ㄇ~ㄏㄏㄏ
然後風景也超好的
跟中橫不一樣,這裡車沒那麼多,路看起來也又新又乾淨
總之一路風景好的唷~

路過也是無緣的梅蘭山莊
停下吃了冰棒喝了咖啡
天氣好到你擔心我被太陽曬暈了買了頂牛仔帽戴
到了隧道口大家又下來伸伸腿
沒洗手間還是有人跑去隧道上的岩壁解決漢克弟...你可以再山上一點...
這裡就變的好涼了~但是還有陽光感覺很好唷~
過了隧道的另一頭真的如你所說的完全不一樣的景色說
全部都是岩壁的地貌還有不少落石
不知是雲是霧的整陀白色猛往上衝像是下面有燒燙燙的滾水哩~

到啞口已經二點多大家餓壞了
而且攤販超多!!!有關東煮/臭豆腐(一碗/份都nt.50)/烤紫番薯/煮烤玉米/烤香腸/炒山豬肉(根本像肉乾=.=)/肉粽(nt.30算是最物美價廉的嚕~)/日本拉麵和咖啡車
大家就直接買來喀了
但是女生上廁所居然要nt.10
一直很那悶...會亂噴的又不是我們!!!

吃完看山上的風那麼大
邊吃蓮霧邊覺得飽撐的我們決定是時後再來蹓蹓小黑和小紅了
因為愛姊不許我們邊開車邊放風他們...
在啞口的風一陣陣亂吹
漢克只好用人力放風法
哈哈哈結果據說一整群人圍著我們看
玩到HIGH哪有時間注意ㄚ~ㄏㄏㄏ
過了啞口就一路下山
因為霧超濃+你昨天忙著七七粗粗應該也沒睡夠=.=所以換我開到親水公園去
可是進去要收錢+天色已暗有密密麻麻小飛蟲
決定還是早點到飯店去

晚上住的娜路灣就超讚啦~哈哈哈果然還是有誠實的好飯店
服務人員都超親切
我們的六小床房間也超豪華的唷~
盥洗室裡面有二監淋浴室二間廁所二個洗臉台
還有一間不小的更衣室兼置物間
桌上還有小餅乾和糖果哩..好吃好吃
雖然大家累了都不太想動
還是打起精神來往台東市去買糧食打算帶回超舒適的房間享用
買了一堆炸物和魯味還有水煎包和啤酒
先去洗澡出來看怎剩還不少...怪怪低...好吃阿~於是剩下的我都包了哈哈哈
吃完後又來打牌嚕~因為有"不甲意輸的感覺"愛姊加入,所以晚上不賭錢
大家變的超沒殺氣和幹勁的...真的有差ㄇ???玩牌不就是好玩???

晚上本來你似乎是想帶我去海濱公園
可是"低調"為上策+腳踝又怪怪的得熱敷
所以還是乖乖看電視就好
但是立即回答:不要!我要熱敷...會不會太直接阿...ㄏㄏ


=================================================================

Feb. 23, 2007 (Sat.)初七

今天的回程本來想走花蓮經中橫的
愛姊超想去太魯閣
但是大概大家都累了又怕中橫傍晚起霧不好走
所以還是決定去初鹿牧場後走南迴回家

過了小野柳有個免收費的小公園
大家決定下來蹓蹓小黑和小紅
他們很爭氣喔~
後來出現一位爺爺居然用我們夢想中的收線器放風箏!!!
可憐的安迪和漢克收到我們去完洗手間還在收...
結束後大家繼續找牧場去
但是沒有MIO的我們還是又錯失路口...
開到了東海岸風景管理處晃了一圈本想說往北開了不少路就繼續往北走花蓮接中橫的
可是恰好哪幾天安迪花蓮不宜...原來大家出門都會算時辰的喔...還是大家都有地雷區ㄇ???
還是堅持好的回憶再走過還是會開心
不好的回憶就在弄一個比較好的ㄇ~
所以就走原路再回到台東市準備接南迴
在一間可以看海的小學校把原本要在啞口煮的麵喀了在上路
原來漢克今天看起來不太對勁+昨晚魯味剩下那麼多是因為它智齒在痛...
不早說!!!路上遇到好心熱情的搖搖店老闆總算找到藥局

今天在濱海公路上一直試著要找護踝給我用
剛好走回台東市區在運動用品店買到
戴上後果然比較舒服...也必較不擔心會在凹到它
還遇到五十嵐喔~喝了太多天的青心差點忘了有八冰綠這好味
順便跟介紹八冰綠給我的安迪致敬ㄏㄏ
安迪你就安心的去吧~八冰綠我會多幫你喝幾杯的啦~

一路開到"李泰安路口"
這應該不算到過墾丁吧..不算!不算!
看到很漂亮的夕陽喔~去年來這麼多次都沒看到耶~
然後再每次經過都很像卻沒進去吃的龜苓糕大攤吃吃點心再往山地門去
本要到山地門懸崖餐廳晚餐的
可是大家都小累了+沒有MIO+漢克牙痛
決定就直接上高速公路在東山休息站或回到南投午餐
在東山前的一個休息站大家就忍不住想下來解風了
愛姊還玩了投籃機唷~可是腳殘不能玩..
然後愛姊跟我換車,換她開...我換過去大白
厚~漢克和安迪還有濤哥真的超好笑的
我們就降一路狂笑到漢克爹的老家東山準備吃鴨頭去~
原來有真的有一個東山在賣鴨頭的...
可是一家三攤全都收了...只好在好鄰居7-11買點心吃先
吃完往回開...我們一車沒大人的又延續剛剛的話題和自第一天以來的妄想
一直想把小黑和小紅從天窗放放風
可是怕愛姊突然來個大閃燈+超車大迴轉
還是沒人敢行動...ㄏㄏㄏ
繼續一路狂笑到南投
終於在新雜誌旁邊那家日本小吃攤解決晚餐
然後漢克帶愛姊漢濤哥往南投市回家
你帶我回家後再送安迪回台中


================================================================

ㄜ~上面不知不覺好像變成遊記流水帳...
因為其實時間點有些記不起來了ㄇ...
這次是我管錢耶!!!

好吧~
所以以下重點摘錄
初五是欣真的很喜歡你(目前已經通過岑/老大/欣/君...)
初六你問我紀念日要算哪一天(應該是這天吧...待確認...)
        結果發現有"時間差"你覺得是2/14我就想那就初四阿~因為好記ㄇ...
        可是寫著寫著發現...你傳簡訊和攤開說的日子應該是初五耶~
        算是初四半夜發的就好..可以的啦~
初七....忘了
            再來問問好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