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晚開始簡訊一直發不出去
今早也是...小黑不要逼我真的把你給賤賣了喔!!!
搞到下午才能發出去
也才發現簡訊也一直沒收進來
結果一進來的訊息居然是上合歡山要掛雪鏈的晴天霹靂!!!
爆淚的衝動!!!

早上和下午陪弟們複習英文+曬太陽+K完兩本IN TOUCH
傍晚剛好接上澳網男單決賽,但因要帶舅去國良嫂那補貨只看到二盤初
R. Federer只有在第一局前段稍稍展現出"人性化一面"(←許乃仁說的...總算是有失誤..太強了啦!!!)
第一局的F. Gonzalez其實也是可圈可點
但是比起費大用借力使力的方法,鋼先生卯力回球就相對的灰熊傷身
比起山大王有阿格西相伴..顯得費大有些悽涼....

午餐超豐盛+晚餐是集點滿額送的薑母鴨
晚餐後帶舅到國良嫂店裡補貨
順便拿兩枚蘋果派過去,一人吃兩人補所以一人要吃兩份ㄚ~
沒想到國良居然還在家...也是爽兵嘛~

進了一雙CORETEX的手套和兩雙進口排和保暖襪
又花了2000多大洋
但是國良嫂送我很讚的帽子和圍巾組喔~
剛好類似想買的那種蓋耳帽說...
突然覺得自己的爆頭毛還真適合這種帽子哩~
有想去燙更爆的衝動

回家超想睡的了
娘又來了...和爹一起安撫她到快11點
沒聲也沒力了
總算讓她笑笑入眠....

本來做任何事就不可能所有人都滿意的阿
盡力去做無愧於心就好了
看您這樣我們也是很難過的
一家人本來就是互相的阿
你難過心情不好發脾氣
我也會有這個時候
那不就打平了ㄇ~
何況我們家都是這種氣過就過了
幹麻要記得這些不開心的事呢~
快樂的事情那麼多

就像您說的
中興阿公在不美不好玩的地方總是可以發現那裡的美和好玩的
吃不好吃的東西也都總是稱讚好吃好吃
只是心境和角度的不一樣
就可以讓我們活的更快樂的ㄚ~

舅說清靜沒什麼
可是只要有藍天白雲綠草皮和好朋友們
我就覺得那裡超讚的!!!

想念阿公總是開朗的叫著娘和爹的名字....
還有載我和弟去第三市場小攤子
他喝酒我們喀滷蛋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