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26, 2007 

今天預計下班後去滾球然後九點上山去等雪
愛姊+班森+濤哥+巴迪+我先去滾球(晚餐吃八方雲集...泡菜煎餃好吃耶~)
羅傑不滾先去備料(上山要吃羊肉爐喔~)
今天篩耶獅子和大師兄們要尾牙沒法兒來了
已經兩個禮拜沒滾...完全沒感覺了啦!!!兩局都不到100耶!!!
但是熱身的效果是有達到...(是因為火大吧...)

班森+愛姊一車
巴迪+羅傑+我一車
所以我就可以在後座滾滾滾滑滑滑
沒想到班森也是無煞級車手
我們還自以為可以趕上的悠哉的在麥當勞買了冰炫風才繼續追
在霧社還停下來補了仙女棒和沖天泡再上路
沒想到...
到清靜時班森和愛姊早在暖暖星巴克裡就位了
巴迪!!!你輸了啦!!!

我和巴迪跑去投籃
班森和愛姊喝咖啡
羅傑在洗菜
ㄏㄏ二度熱身真的超暖的~但是腿也差點軟掉
班森說這裡是8度
還好嘛~我穿二件也不覺得冷ㄚ~(←驕傲亂跳貌)
繼續往上開
開窗看看天空
哇~滿天星耶!!!真的是滿滿的喔!!!超興奮的!!!

巴羅殺幼稚組
決定在路過的一處停車場熄火等班森和愛姊經過時開燈挫他們
嘿嘿嘿

結果...
他們就降咻的過去...我們還在猜是不是是不是...
只好又一路猛趕...

總算到了合歡山莊前的停車場
羽絨衣和雪褲順利通過耐寒測試進行剪標儀式
但手/腳指有快斷的感覺(得來去國良嫂補貨手套和毛襪)
寒到蠟燭都點不起來
羊肉爐則已令人擔心永遠不滾的速度加熱

後來巴羅二人居然突發奇想的找到廁所裡的無障礙空間去煮
班森和愛姊居然也同意
我們居然就津津有味在那詭異便利空間喀完超過半鍋的羊肉爐

沒人理我要等到清晨一路拍照回去的主意(晚上暗摸摸偶不敢拍啦~)
吃完大家就往下殺了...
到了清靜稍做休息
變暖了...我和巴迪又買了冰吃
杜老爺7-11限定之酒釀黑櫻桃要限定果然是明確的抉擇!!!45大洋那麼小一根!!!
上車一路睡到南開
這回巴迪總算贏班森了

愛姊晚上睡我家免的回家被碎碎唸...這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