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畫要加班的
但是火大的程度加上巴迪問要不要看電影
本來說好要看阿波卡獵逃(Apocalypto)...後來看了鬼魅兒(事實上本人沒勇氣去看網站....)

今天排定是小組會議
原本是不用參加的
但是傑夫和賈德這組部前影響專案執行的因素涉及溝通和搭配的問題
已經在前天與羅伯討論時提過
不知今天是否他們也會反映出來
但如預期可是不希望的狀況
他們果然還是模糊帶過
真有這麼難嗎????會議就是該把問題提出討論的ㄚ!!!!
還有!!你們居然給我說不知道要報告什麼!!!
不知道多久前就給你們說明過了!!!有信也有會議溝通了不是!!!
還不知道就要問ㄚ!!!不問怎知你們哪裡不清楚ㄚ!!!真要把你們當國小小朋友是吧!!!

除了"還是新人"之外最常掛在嘴邊的就是"沒時間"之類的廢言
那你還有時間跟清潔阿姨聊開是怎樣!!!
(好啦!我承認這裡是有一些火氣不自主蔓延!!!至少不是遷怒他人ㄚ!!!就是你讓我火大的ㄚ!!!)
再加班下去看你趕報告貌又給我交出一堆莫名其妙沒重點的文字真會回頭給你一劈
這兩天早下班到大家都驚嚇→工作持續卡一堆都是因為你啦!!!
火氣大到你都有感覺不敢來找我了是吧!!最好是讓你有事情要主動解決的動力!!!
不然下次還不是一樣,有問題就要問啦老頭!!!

剛好巴迪找看電影
艾莉絲拒看恐怖片
基本上最近也不敢看(弟不在家了~)
可火到有些錯亂就去了...
一開始就被嚇到!!!羅傑去洗手間...
挫到我馬上移位到後排巴迪旁邊...(巴迪厭惡他人看電影進食與啊啊叫...可是我一定要的ㄇ~爆米花耶~恐怖片耶~)
還好只是預告片(←這連點進去都沒膽...)不然真的整部就屋臉到底了
為了讓我看完電影不會滿臉淤青...羅傑歸位後我就乖乖移回超沒安全感的前排...

整片幾乎都只有在看對話的片段
一開始就被像貞子的眼睛嚇到!!!
都是長到不行的頭髮+大單眼!!!挫到現在寫都背脊發涼...
你們兩個還說不夠緊湊是怎樣!!!( 巴羅:還有讓你吃爆米花的空檔嘛..)
挫到爆米花噴的滿椅都是...還好不如老虎城的好吃...

回家路上接到可憐出差到10點多才回到家的曼森電話
叫我看後面又挫到
可憐的巴迪也被我驚到
沒膽回公司牽車
只好請爹明早送我上班

回家烤了縮小版蘋果派準備明天帶上山去7-11微波+給球隊+給賴
弄到2點多
剛好夠累到不多想直接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