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後頭一整個痛
所以昨天的部分就速速補

Mar. 11., 2007 (Sun.)
先到復興路買了舅指定的魚鬆
然後館前路的敦煌找弟們的書卻不小心看起書來
再給我一天 from 米奇‧艾爾邦 Mitch Albom (著有《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和《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然後送小黑B回口袋家族發現居然是保固最後一天
順便過去NOVA看你的NB我順便看相機
SONY系列對我這外貌+品牌取向的懶人來說真的很誘人
T系列..黑到發亮ㄚ!!!

看完總算去吃了想很久的伊斯坦堡
但是...
值超所物
湯:扁豆湯Vs.新娘湯(勝)
莎拉:蕃茄啥莎拉Vs.牧羊人莎拉(勝)...因為前面那道有討厭的豆子...其實味道不錯紅蘿蔔都我喀的
主菜:綜合pida(中段的起士+但最好吃)Vs.貝蒂羊(勝)優格沒想像中的酸到嗆鼻上麵皮捲的羊肉很讚阿!!!可中間那坨飯實在是....(後來被你拿來配巧克力莎瓦...想像應該是不賴ㄅ~)
甜點:冰淇淋Vs.巧克力莎瓦(勝)雖然過甜但口感類似軟版奶酪加上超愛的巧克力口味大大勝過比蛋捲冰淇淋還要稀的土耳其冰淇淋
飲料:土耳其咖啡Vs.蘋果茶(勝)但是也太小杯了吧!!!!有蘋果淡淡酸酸甜甜的味道大大勝過有著莫名菸味的渣渣咖啡

吃完時間差不多但是很飽還是散個步先
ㄜ...今天沒腿軟
手僵硬也稍有改善但是還是會酸
之後還是有"累~"的感覺

準時在九點前回到家

===========================================================================

Mar. 12., 2007 (Mon)

早上開主管會議
下午和休果和江博開專案前會議

頭很痛
痛到一個無法思考
還是說因為無法思考而痛

馬克來問要不要請一個助理弄瑣事
唉~
部門的績效這樣哪有立場要請助理阿!!!
明天得把ISO和投抵的工作搞清楚先ㄅ

晚上要去家樂福買部門備糧
所以到南投市吃
去吃你還沒吃過的那家韓國菜
吃飽你85度C喝咖啡我去採買

回到家收到簡訊...
小黑B不再後才知道它的重要
進來的簡訊被拆成二封
打簡訊也搞很久
最後沒耐性應該很明顯ㄅㄏ
你直接打電話
終於發現收訊不良不是我家的問題哈哈哈

今天說到要注意自己的身體
關係建立在知道自己做什麼也相信對方知道自己做什麼
+這樣比較舒服和放鬆=維持現狀=在南投出沒要小心ㄏㄏㄏ
因為不想免費公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