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說出來了
趁著吃飽喝足反應慢加上娘又不在時候跟爹說
不然應該父女倆都會出事吧...

Mar. 09th., 2007 (Fri.)
因為不知這週末有沒有空見面
於是五點半下班後速速到小半山吃個晚餐就回家
手還是僵直狀
這是正常的吧!!!
待市場調查結果出來就知道!!!

晚上講到因為最近身體狀況要多休息
加上除了花之外昨天那盒花生糖明明點數應該是你的
不能再盜領了啦!!!
而且再不說時間落差愈來愈大更不知如何開口
所以呢你建議還是要尊重爹娘
讓他們感覺到自己的意見有充分的發表
於是決定要星期六晚上吃飯時候說


==========================================================

Mar.10th., 2007 (Sat.)
今天是阿媽第二年的掃墓日
拜完後順便到pizza hot買"五鮮上將"
不好吃!!!
不過因為忘了把優惠卷帶下車+剛好有通電話在盧店員幸運的多了一份免費的芝心
好啦~可以接受...
還是吃了三大片ㄏㄏ

吃完睡午覺到三點半就被挖起來準備爬山去
不知是太久沒走還是低血壓有點影響
最後那段上坡已經有點小暈+腳踝有點怪怪的
還好停下來買好吃的包子
休息一下下

回家後洗澡就出發到大里吃飯囉~
晚上到劉三ㄚ伯贊助餐卷的千葉火鍋吃
是個只有菇,肉和冰淇淋可以吃的店
對我來說啦~
還是吃的超飽...ㄏㄏㄏ
德芳南路上幾乎都是吃到飽的店

可是位子很怪的情況下無法依原計畫進行
只好忍到家...
趁娘去洗衣服的時候說...
"爹...那束花其實不是我買的..."
這段說完剛好娘出來...真是好佳在...
然後爹要我評估考量的範圍連娘都覺得"你也說太遠了吧..."
不能怪我"這麼複雜...那不要好了..."
台東行出發前你來討論行程娘對你的"國中開始不吃冰"和"懷念被媽媽唸"印象深刻!!!!
哈哈哈個人造孽個人擔啦~你好自為之吧你!!嘿嘿嘿
然後爹也說週末活動可以邀你一起來參加
才有機會了解你
你....祝你好運...哈哈哈

晚上跟你報告情形
有壓力了ㄅ~ㄏㄏ
只能說...祝你好運...哈哈哈


=========================================================

Mar. 11th., 2007 (Sun)

早上預定我要起來弄餅乾
你要起床洗被單
明明知道是灰塵或塵螨還不多洗
可是今天似乎太陽不太夠力
ㄏ可能是我睡不夠飽

吃完早餐開始烤咖啡餅
看弟要不要帶去台北吃囉...
娘中間還跑來跟我分享她對"這件事"的看法
包括她的大原則
應該說你給她的印象還不錯ㄅ...
還要我約你要不要清明節那假期跟我們一起上台北去
陽明山洗溫泉+故宮行
ㄜ...再說啦..還很久耶...
不然就請你第二天再來會合就好啦...

弄完剛好午餐了
午餐後打了草莓牛奶當大家的飯後飲料
是之前冷凍冰起來的
量有點不夠所以只好加了蜂蜜
就沒有像上次那麼香了...

下午你就可以光明正大的來接我啦~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