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艾姊跟艾德哥約好要9點集合打羽球去
考量到路程所以前一晚跟鄰居小弟約了8點到8點10分出發

鬧鐘定了7點半
可7點不到就醒了...這是開始老的徵兆???
弄一弄準備一下煮個蛋拖一拖
也差不多快八點
突然想起珍妮跟舅要約看地
快問艾姊珍妮的電話
搞到也差不多8點10分剛好請舅順便叫鄰居小弟上來了
舅:不知道他醒了沒,你有叫他嗎?
叫他咧~本豬都自動醒了
豬:沒有,我前一晚有跟他說了

舅來電....
舅:他還沒醒耶...
硍!硍!硍!
馬的你最好給我這麼大牌啦!!!
順手撈了爹娘特地買的超大飯團邊正要出門去綁人

舅來電...
舅:他醒了啦,在吃早餐了
硍硍硍
馬的你最好還給我這麼大牌啦!!!
衝出門綁人去

到他家...
陣陣麵包香
硍硍硍
馬的已經再趕時間你還給我悠哉吃早餐
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約"ㄚ!!!
豬:
鄰居小弟你可以帶著早餐路上一邊吃嗎? (爲保護當事人以下以此稱之)
鄰居小弟:恩..恩...恩...(聽就知道塞了滿嘴食物)
豬奈著性子等了一振
飯團被啃的亂七八糟
豬:鄰居小弟我先上去你在上來喔... (馬的明明一肚子火還要忍耐)
鄰居小弟:恩..恩...恩...(聽就知道還是塞了滿嘴食物)
硍你是不知道我在外面等你喔!!!

上去把車開出來
繼續亂啃飯團(這種情緒真是對不起每位飯團)
現在已經八點35左右了
硍還沒上來
不然您老兄是在吃全套美式早餐喔!!!

正要又飆下去
才看到他老兄悠哉的給我走上來
趁此時間來鎮壓火氣

到了車上
豬:昨天很晚睡喔?
鄰居小弟:沒有
豬:還是忘了訂鬧鐘?
鄰居小弟:有訂
豬:還是沒有起來?
鄰居小弟:不是,因為房子在裝修窗戶和們都開開的,房間躲了很多蚊子怎麼睡
硍還怎麼睡咧!!!
不會拿被子裹粽再把冷氣開到最強喔!!!
跟人約幾點你就要幾點到
不然早餐就不要給我悠哉吃全套
硍硍硍

親愛弟下禮拜要回來
先繞去幫他買票
沒想到這麼多人...
輪到我...
售票員:這要後天早上7點半後才可以買(星期日的票最早要當周星期一早上七點半後才可以買到)


趕快找艾姊和艾德哥去
好不容易找到球館
哇~一早就超多人滿了耶
還好他們算早到ㄅ...
有租到一個場地喔~(200/hr.)
馬上就下場打一直打到結束喔...
後來感覺有點回來了...既米國行後第一次打...
很開心耶~
可是...
那位鄰居小弟!!!
你可不可以給我動一下!!!
打球準備也請你屈膝好嗎!!!
算了...你不會打不甘我事
豬打很開心就好
然後球館還有淋浴間並提供沐浴乳洗髮精
還好有準備
洗了個暢快的澡

上車後...
豬:你還好吧?會不會餓?
豬:介不介意吃早上準備的飯團?
鄰居小弟:介意(硍!本豬客氣的問你!!!你就不能給我客氣的回答說..我想吃別的嗎!!!)(shit豬這"不客氣人"完全被打敗)
鄰居小弟:不會餓,可是你車子有芳香劑有點頭暈
硍芳香劑頭暈!!!我們都已經下去打了一早上球你才說芳香劑讓你暈!!!
馬上把快光了的芳香劑移到後車廂
豬:你如果真很不舒服我們下午去以後可以先離開
鄰居小弟:好
接著前往NOVA區送大黑接小黑B
鄰居小弟一路上閉目養神

因為要走復興路過去彰化
順道去買了備用蛋糕盒
一上車...
豬:會不會餓了?
鄰居小弟:不會餓,可是我還是很暈,我想還是先回家休息
硍!!!!!!!!!!!!!!!!!!!!!!!!!!!!!!!!!!!!!!!!!!!!!!!!!!!!!!!!!!
此時已經一點
依本豬精心神算安排的行程剛好可以接二點彰化壘球賽
你現在給我搞這段!!!
硍!!!!!!!!!!!!!!!!!!!!!!!!!!!!!!!!!!!!!!!!!!!!!!!!!!!!!!!!!!
豬:好...(一路上提醒自己他是爹娘都在大陸的可憐小孩!!!把他當自己弟弟看吧!!)
硍!!!要是是我弟早吼過踹下車
還好剛好可以上中投接二高
一上二高...警示板上:前方218公里處極度壅塞
ㄚ不就在霧峰這段
硍硍硍
馬上轉霧峰開省道
一路狂飆30分左右到家

到家他老兄一句謝謝也沒說
就降回去

本豬最恨沒禮貌不說再見!!!

放好東西再飆往彰化去
火大到不行call娘告狀
爹娘去吃喜宴整個吵到辦法說

總之先飆再說
沒想到被一台阿伯開的lexus插進來
才想說死了這下會被卡了
前面勢碧山巖那段小窄路
沒想到!!!
lexus阿伯也是飆道中人
哈哈哈
最愛跟這種車了
因為再往前一段有很多測速照相
久沒開都忘了點在哪
這位阿伯應該是很熟吧...ㄏㄏㄏ

果然
一路上我們後來還有互搭超別人車的默契咧
超讚
20分左右就進入彰化市囉
可是!!!
因為已經快兩點
整個開始慌
一慌就亂
一亂就迷路
這是固定模式
於是差點開到花壇去....
還好找到路回頭
到球場已經快20幾分了吧...遲到....恨!!!
可是球員好像還是很多還沒到....

今天天氣超級好
適合戶外運動的美好一天
今天開始有人叫我經理
完全不習慣...跟對頭毛的感覺差不多
小名和小白還在玩那段陳年往事
還好現在他對我大該就跟一般球員差不多
前一晚本來要打電話跟他借手套
兩通電話不接
乾脆po版
還好建弘熱情贊助(對不起啦~怎知鄰居小弟是奧肖年!!!)
最好你就不要來跟我說話ㄚ!!!(本豬眾所週知的某眼比某眼小啦~)
唯一的對話
他:你不是要帶人來?
豬:早上先帶他去打羽球誰知道他就掛了(眾人問千篇一律的回答)
超適合看球賽的天氣
風涼涼的
還有美麗的夕陽
不過接球的狀況應該還有進步空間
打擊的話帶上墨鏡應該會有所幫助吧...

打完球他們還要討論新隊務和球衣
之後好像會去吃飯

沒種留下等卻沒人約就先走了...
其實也是要回家陪弟寫作業了
為了明天的死亡筆記2ㄚ!!!

一路上還是唱范范舊片回去
這次真的是引吭高歌
似乎又可以感受一個人的輕鬆快樂囉~

想到岑以前跟老大說的
我的復原力應該是超好的那種
這樣應該算有準吧...ㄏㄏ

晚上msn
此名稱引起太多人關注
於是改"果然不能亂..一亂差點去花壇..."之偽名
沒辦法...
豬還是一貫的沒種

後來被爹召過去舅家聊天
但強烈懷疑只是要豬去幫他們完結喝不完的紅酒
於是...豬又吃宵夜了!!!!!!!!!!
不過宜蘭牛舌餅真的好好吃喔...還有肉乾
一杯而已居然有些茫
應該是喝太快吧...
我喝完,大人們約上山看夜景(這就是為啥我有上述強烈懷疑)
趁他們在準備時我稍微和羅伯說一些在公司看到的一些現象也提了我的想法
希望真的對他和部門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