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行程應該是該執行讀書夜的
可是盧捨行程一改再改
導讀從星期一改星期二延星期四再拖到明天!!!
整個慌亂

喬依絲打電話要來調查部門改期可能性
可能被忍不住的不滿口氣嚇到
午餐時間還是艾德哥來跟我說要改時間的

亂到今天臨時去弄頭毛
最近一直想來電一下



果然要照行程走!!!!!!!!!!!!!!!!!!!!!!!!!!!!
當美可幫我吹乾的時間一直忍淚(真的有衝動!!!)
感覺很對不起她阿
要搞我這龜毛客
一下要大捲一下又說要有看的出來的圓形捲然後捲度不要全不一樣後來還說要ㄉㄨㄞ ㄉㄨㄞ最後還要柔柔軟軟又不塌
可是也太捲了吧!!!!
跟我想的不一樣ㄚ!!!!


還好出了美容院
不用再與它相忘也就暫時忘了這回事...

經過彩色天堂瞬間又買了件百元衣
連老闆都說:厚~這麼乾脆
沒辦法...偶百元衣殺手耶~
ㄏㄡㄏㄡㄏㄡ


到家實在沒啥勇氣上樓面對爹娘
每次電娘沒一次滿意的
正在樓下廁所像說要怎樣掩護它進二樓浴室
娘就下來說爹餓了要弄啥給她吃
鼓起勇氣走了出去
也太鎮定的吧....還我提醒才說:
"對喔~想說怎摩走出一個不一樣的女生"
ㄚ就是要把整句話順完就是...=.=///
意外的娘居然說這樣好看!!!!驚!!!

因為太過不可置信
決定上去給爹看
爹這兩天感冒很早就躺平
閉著眼睛問:爹你覺得咧?"
爹:暗摸摸的挖系妹ㄚ看?

只好睜眼把燈拉開
爹:吼~尬塞ㄚ逃港ㄎㄨㄢˋ
整個再打擊

然後大概又被娘一個眼之類的暗示到
爹又召我回去給他看一次
爹:督降謀帶嘛架,看謀清湊啦
看了...
爹:還好啦...
整個沒有公信力!!!!

答應了老大明天岑來烤肉要一起拍照給他看...
可是我想綁起來眼不見為淨啦!!!

只能期待如美可所說
一覺醒來就會好一點....

來去睡...
晚安...



ps.星期六行程暫定如下
早上看艾哥和艾姊羽球之約是否成行/沒的話就去家樂福採買牛奶和洗面乳和其他食物
中午帶大黑再回去體檢一次順便領休養許久的小黑B
下午去球場開始我球隊小妹適用期
晚上約個死亡筆記本啪兔/沒的話就回家出瑱妹的布丁

恩!降才不會亂...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