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16th., 2007 (Fri.)

今天本來是瑱妹的臨別聚餐
但有二位不能參加所以往後挪
本來跟爹說那就要跟你去吃飯
可爹說還是回家"談一下"
讓我們都有挫咧但之感
但一跟你說完
就變成"如果那麼複雜不要了..要的話你們自己喬!!!"( ← 完全不負責任...心臟不強者勿試)
但沒幾分鐘換來訊息珍妮說很久沒和我聊一聊
哇咧...全擠成一團
後來中午打球瑱妹和班森又說不然我們三個先去吃一攤...
來不及了....
所以晚上和珍妮去吃飯先...

談到的是最近的人員異動也順便聊聊最近的想法
她也以經驗給了些建議
吃到快10點才回家
累...

今天"勉強"算我倆有了小衝突...
因為某人在下我完全沒有感覺ㄏㄏ
事情是降發生的
下班前到實驗室確認5s結果( ← 要罰錢的寫錯會被砍)
有人反應我沒參觀過實驗室沒有人實驗室管力這樣做的
哇咧!!!硍!!就是沒參觀過事前才跟你們開了會也確定了執行方法
最後還發了信通知
只有馬克盃回覆給大家執行的確認
也沒有任何人有建議或意見當然就這樣做了ㄚ!!!
媽的不懂的人問了懂的人都不說會懂才有鬼!!!

餓+這情況
頭又暈又痛手抖腳無力
跟我說好了的珍妮又遲遲不見蹤影
外面愈來愈冷只好進行政樓等
在櫃檯等你過來說話
找我出去吸煙區坐
因為全身無力只能用揮手示意
後來不知為何發熱
想說那出去外面走走晃晃順便拿手機
本來再抽煙看到我馬上熄掉
我拿了手機坐下打電話給瑞奇老大
然後你進去

一直到開車往餐廳路上才想到這樣對你似乎有點不禮貌
於是傳了簡訊給你

從你回覆的簡訊看不出任何端倪
晚上電話才說你感覺不舒服所以那時候甩頭就走
我說..有嗎???沒感覺阿...
覺得自己似乎有些不禮貌
你說是你不應該這樣耍脾氣...但坦白說我沒感覺耶...
這是我堅持不在主觀或情緒狀態較強時跟現任同事討稐
避免他人受我影響
反正我自己哎一哎叫一叫就過了...

所以下班時那種沒焦急的思路與行為可以"勉強"算是衝突ㄇ...

===========================================================


Mar. 17th., 2007 (Sat.)

今天照例作臉→壘球
做臉時候你回車廠拿錢包然後到斗六去看老爺爺
壘球時候你回車廠牽你的車
收到小名講很久終於到我手上的巧克力
包裝超可愛的...有留起來等弟相機回來包回去再補拍ㄏㄏ
之後本來要去台中敦煌
還好MIO發現彰化也有
買了後去豆花店吃了冰再回草屯吃晚餐
吃完就去牽我的車回家

回到家電話
ㄜ...沒注意你說要跟著我回家ㄚ...ㄏㄏ累過頭了ㄅ~拍ㄙㄟ
你說謝謝我讓你參與我的周六行程..
ㄜ...你比較辛苦當司機跑來跑去耶...這是爹說的"那是剛開始"吧~
其他的內容...忘了...

=========================================================


Mar. 18th., 2007 (Sun.)

早上"又早起"去佳佳抽血(昨天明明可以睡到9點半的!!!從7點多我去上洗手間回房途中被娘攔下聽她做的夢,腿軟無力又愛睏聽到坐在地上還用爬的回房間繼續睡,可準備要和爹出們的娘又"不停的"進來交代各式各樣的事情,恩恩恩的回答還不行,硬擠出好才能滿足她...然後就8點半了...因為要帶你去車廠還我週六的睡覺來啦!!!)

走過頭
順便到興農去補瓶鮮奶和麵包
一早還沒吃過早餐就有90/64算是讓人滿意的數字
醫生交代以後每週至少要運動三次持續時間較久的"但是不用跑太遠"←娘唸到醫生都謹記要"暗示"我別去彰化打球了..
笑笑笑無言無言無言←標準"再說啦~"式回應

回家叫弟們過來複習英文
差點來不及弄完打電話跟你說不去了
小隻們嚇到猛趕進度
居然在午餐前也搞定
剛好也給你機會決定"準備好"沒
既然準備好就來ㄅ!!!

集集人爆多
還好我們去的時間已經算外地人的回程
加上陰陰的騎起來也算舒服
就跟你說這種活動比起純吃飯輕鬆多了ㄅ

爹娘和舅媽一直要我們騎協力車
ㄏㄏ但關係可能還禁不起如此的考驗
更別說要克服你腿著地的困境
所以捏就自由自在的騎單人車囉ㄏㄏ

只是後來毛毛雨愈下愈大
我們狂飆回去開車時頭一陣大痛
午睡時就有小痛
不知是淋雨加吹風還是沒睡飽
痛到還好沒人跟我說話不然應該一拳給他的程度

到車那雨停了頭也不那麼痛
回到南投橋頭吃快炒
吃飽爹邀你到家坐一坐
小弟們則邀你到舅家喝咖啡
最後還是到舅家去
還好蔡叔不在家
只是剛出舅媽家門口蔡叔剛好回來
還好娘跟蔡叔說話轉移時你敏捷的往前速速走ㄏㄏ
回家洗澡窩床舒服看電視
順便等"談一下"
兄弟輸了
眼見就寢時間要到了還不彈指號自己開口問本日心得為何
基本上應該ok吧

娘說你比較懂事 ← 這是一定要的好不好!!! 我和你有志一同的反應哈哈哈
爹說你購坦承     就跟你說誠信為緯是最高準則
爹說你工作地點尚未穩定 ← 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耶..ㄏㄏ爹也無言了...

祝你好運Vs.一路好走
目前狀態 : 祝你好運

後來談到有關未來規劃
你說一直要找時間跟我討論"岑"的部分
所以跟你說明我的進化過程
現在是處於轉換調適期
拿捏如何別讓造成你不舒服的"不在乎"發生的太過頻繁
但還是要保有自我的行為獨立
因為相信人會隨著時間和環境一直變化
不可能要求你不要變ㄚ
如果不再變我想應該就會是"一路好走"了吧~

考慮是不是該把簡訊紀錄下來...
雖然這樣勢必讓自己狂當機
可是不轉錄的話
小黑B不知啥時會再當
備用諾基亞可存空間又爆小

昨天簡訊圖示猛閃想說是怎樣明明都看過阿
發現原來是儲存空間已滿
殺掉一堆又進來





滿

小暉還好姊姊我開無聲不然你啥鬼第一封看到的簡訊應該招來殺身之禍吧!!!
七點耶!!!有沒有搞錯ㄚ!!!


說明 : 雖然某人在此被以第二人稱表示之...但事實上"你"只知道我有寫日記但並未被告知此處
要就自己寫ㄚ~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