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那種咻咻咻又過了一天
                            咻咻咻又過了一週的生活

雖然說從來業務部以後差不多都是這樣
因為這個月已經在擔心下個月的訂單
        這個月已經在安排好幾個月後的行程
每天都被未來追著跑(還是該說追著未來跑?)

辦公室換了有報時功能的電子鐘
每小時都發出尖銳的哀嚎提醒我們青春又少了一些
但是缺單的人是沒資格擔心青春的
能夠讓我注意到時間流逝的卻是我精準的生理時鐘
早上平均說來到10點就會開始頭暈肚子痛
空氣濃度高一點時後大概就提前到九點多
巴師兄有進來的日子我和倫哥症狀就減輕許多
是深獲好評的人型空氣清靜機
那天開始暈一抬頭看時間居然已經11點多

今天已經拿到從巴黎到赫爾辛基的機票
怎麼好像才剛回來沒多久又要出發了
對蒲公英來說在外面飛翔才是應該的吧
不過每次回來總是一堆會議等著捕
上回的時差假效期早過了
希望這次回來可以安心睡一天...

去赫爾辛基一天只有50幾美金的膳雜+津貼補助
看來真的得帶些泡麵免的回來結算還得自己倒貼...


關於題目..
這些日子真的過的充實有足
                                快樂可以在多一點就是



以色列老闆娘第一天見我到就說: you look stressful


昨天晚上練完瑜珈回家六點多直接睡到11點多
起來洗個早又直接睡到今天早上八點
現在我又想睡了...豬嘛我!!!




為了要讓自己快樂一點!!!
回國後二週末都出去黑皮!!!(連續三週我沒膽啦~欣~)
4/19-20:跟欣去陽明山採海芋
4/26-27:跟巴師兄去墾丁海泳


還有...
在台中亂晃也順便幫愛姊看房子(愛姊,我只是逛地段啦~有聽話沒有一個人約仲介喔~)
那天再溫馨小館吃完午餐沿著東興公園散步去牽車
看到一間很不錯的公寓呢...可是存款不夠頭期...
好喜歡那間ㄚ~
該要怎麼開口跟爹說把我其他的錢匯回來呢?
重點!!我真的還有其他的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