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練球超好笑
站外野的都猛跳
結果小名跳一個踩到石頭整個翻倒
全場狂笑...ㄏㄏ

嘗試自我突破的我(事實上是小名叫小白要"帶"著我練...小白還故意問"什麼什麼"然後超大聲的說"好~過來我帶你我帶你")
跟他們一起輪番上去接球
有幾球真的差點接到喔~
很多球則是照舊失誤...穿洞的跑過頭的通通有
真的有接到一球高飛的!!!接錯位置打中掌心...痛~大概是小學老師打的那種...麻麻的...
除了手..左小腿,右肩和屁屁也都中獎
還好今天穿牛仔褲+厚外套

恩~得去買件長運動褲...
以前穿長褲沒辦法動,年紀到了果然還是需要...
另外,雪褲好像應該買二件替換穿ㄅ...(不然去日本要一件穿五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