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照例去動一動
今天超幸運的可以玩到桌球
和修果一隊跟愛姊和傑森對決
早上超冷穿太多+長裙
傑森居然給我刁球!!!
還好...天公疼憨人+害人之心不可有
我們採取防守的這隊以二比一贏了喔~哈哈哈


下午開了5S委員會
大大的加重了對桌上那攤沉積已久遮天蔽日的文件之焦慮感
雖然說也並不很喜歡去KTV
可重點在跟大家狂歡ㄚ~
完全符合馬克昨晚預告的加班行程
還叫我幫忙加咧~ㄚ我可以加的也只有茶水吧!!!
好啦~以後走之前會幫你們把咖啡和茶加滿低~
明明就很有誠意ㄚ~ㄏㄏㄏ

最近開始進入玩一添補兩天的狀態
又該週末加班趕些進度了嘛?????
陳傑森大哥...加班費賺起來很心虛好嘛!!!
勿詛咒!!!(就知道不該受引誘吃了PIZZA的!!!)
這很可能是跟隨老大腳步實行五點後正式上班的後果
晚上發現濤哥也差不多這情形
明明是上正常班的ㄚ!!!
修果離開前跟我預約明天下午幫他翻譯...
意思是要有明天工作時間只限於午餐前的心理準備...
因為晚上一定要去滾球啦!!!


今天接到佳君電話說找到行程了
總算最想去的人開始自立自強了喔~
明明欣只想去日本,佳君最想出國,我是不想去日本也沒那麼想在這爆貴時期出國
但為了跟她們一起去我都OK....行程找了一堆兩個時間一直喬不定所以就乾脆讓他倆搞定
反正要避開過年爆爆貴時期我是一定要請假的
沒差了啦~
本想說這計畫快流產了
最後居然來了一線生機!!!
可本買烤箱的預算也沒了就是.....


五點後正式上工
鼓起勇氣開始與管制程序正面對決
發現裡面也太過長了吧!!!
左圖右文讓我翻到抓狂!!!
原來是為了減少程序數量把一堆重要的小程序都給列進來
將是有比較方便?????騙哇某看過喔!!!
所以...它贏了!!!
八點半後我已趨於劣勢
九點正式宣告投降

但是同時凹到提姆明天一起滾球也是小有收穫啦~
年紀果然有差...打籃球扭傷腳已經滿五個禮拜才回復九成...


今天完成了三份表單修定和看完依半的管制程序
好虛ㄚ!!!

週六
早上: 和岑清臉去,這次是九點
午餐: 固定的幸福春捲+木瓜牛奶一週不見如隔三秋ㄚ!!!
下午: 彰化完球去(晚上和小名聊才知道原來他們現在都會注意我有沒有玩到...真是太感動了!!!只是希望不要影響他們正規的高強度練球...)
          對了,可以叫小暉暉戴手套和球來中午就可以跟他練傳球哩~
晚上: 參觀女王新家+講到畢業兩年多還沒去的逢甲行(本次嚮導--艾咪姊)

週日: 家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