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2nd., 2007

今天下午有點累
小小的想睡
跟以前想躲去廁所稅的感覺不一樣就是
是因為有點"脫力"的感覺

六點半下了班
究竟要不要回家睡咧???
可是星期六行程未定+天候未定=還是要來去一下好
還有剛到貨的金門盛祖豬腳貢糖(素可用)
趁新鮮讓大家都可以吃到囉~
真的累就早點回家就是...

到了球場...
哇~超多人的耶!!!
好多新同學哩~大家總算可以練整套的嚕~
但是強度對我目前來說還是不太行ㄏㄏ
所以既小名陪我暖身後繼續和比較晚到的汽車兄練傳球
今天傳的比較有力耶~連小名都有感覺喔~
雖然肉是一團在肚子...還是挺有用的嘛...嘿嘿嘿

也啟用了收到的聖誕禮物
左手小名送的右手祖哥送的
打起來和貼ok蹦完全不一樣!!!
順的咧~
不過可能是再+包子兄特地投的好+鋁棒
鏘鏘鏘的聽起來好過癮!!!
總之今天練習的超開心的
上車已經10點半哩~

回家跟淙淙大哥繞山路想說可以縮減些時間
雖然時間差不多而且完全不記得路
可是驚喜的看到美麗的夜景
淙淙哥說下次白天再帶我們走一遍
需要的可能只有我吧...ㄏㄏ
獅子應該記的起來ㄅ...
誰叫夜景那麼美ㄚ!!!




===============================================================================

Jan. 3rd. 2007

早上還好
下午又是慌亂
火氣差點又起來(昨天好像不小心把火苗噴到羅傑了...)
還好有忍住
今天大家都挺早下班低
連小暉輝和小夏都沒八點就走嘞...
所以這邊剩下我一枚
除了濤哥上線精神支援和賈德來亂要我快回家
剛好莫利斯也在線上之外
沒人來亂吵打亂思緒
效率好很多
共修好三份表單可以提修訂
晚上回家應該可以再把程序這份搞定

今天總算確定和妙和欣相聚的時間
這回佩蘭和K先生和寶爸應該都會參與
可是...
賴和佳君不能來啦!!!
賴公司要衝年初業績
佳君中餐術科考試快到了
週末一定要留一天練功
這趟要上阿里山少說也要一天半...
二月時候一定要再排一次姊妹聚!!!

也讓欣和加君明確的知道
日本行我是抱著一定要請假的心理準備
只要他倆喬定時間和價錢我一定配合

明天要來:
1.喬定倉庫移位時間
2.活性炭更換事宜
3.印好色彩學教材然後記還給老師
4.和珍妮確定洗手間的架子
5.主管會議聯繫
6.與羅伯討論空調設備
7.和馬克討論管制程序
8.提醒修果找艾德哥
9.問查德安裝msn的可能性
10.申請ms office!!!快被open office搞瘋了!!!

先看酷男們去~
晚點搞定程序修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