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的這週末到早上一整個心情都間斷不爽
搞什麼鬼阿你!!!
你也來性別特徵不明顯是吧!!!
耍啥脾氣ㄚ你!!!

星期五晚上你就開始不爽
還回二水去整理"東西"
回來後去散步講清楚說明白
大致也就ok
星期六依預定行程下午去當紀錄
哈哈哈超開心的我們戰績目前坐二望一唷!~
第二場超可惜的到最後一個半局被逆轉!!!氣!!!
第三場有穩下
小白差點來個全壘打
淙淙哥數次美技阻球
建宏的打擊也超讚
小名和獅子今天沒打開有點悶
希望下禮拜能夠二戰全勝ㄚ!!!

晚上本要在家陪弟的
還是約了你一起去逢甲
因為下午根本語氣還是很悶
媽的那你就不要打電話來ㄚ!!!
然後在車上又回到一開始就有警示你的問題
對行程的堅持不單只是行程而已而是承諾的執行度
有錯的是我對你的承諾沒有執行吧!
不是我對事情優先順序的不對
你我優先順序認定不同我也沒說你的有問題ㄚ!!!
這二天火很大快內傷還是有忍住慢慢跟你說
總之說一說應該也算好了啦~
我說 : 你這時要說"當初我應該相信你的",而不是一般人的"當初我不應該相信你的"
你說 : 跟愛姊有討論應該在我去上海前試試看要怎樣解決爭執
這下有案例了ㄅ

晚上回家等土木送來海盜船第二集
等他送女友回家再接盧龍準備去宵夜
到時已經12點多
不過一定要看因為星期日要去看第三集
看到完已經二點多快虛脫了...
而且怎覺得很像沒第一集精采ㄚ..

星期日睡到10:58自醒
剛好起床準備午餐--千層麵
弄好快吃飽你燙好衣服才來吃
吃飽回家不久就萊電話說晚上不能去看電影了
你爸住院明天要開刀
所以改陪你到台南一趟
路上你再說很抱歉昨天發脾氣
第二集還沒看也不能去看第三及ㄚ
還好啦~反正電影不是重點
重點是每次我都會先犧牲掉我們的時間來配合其他活動
會盡量改進

晚餐到武廟旁吃
棺材板還是欣帶我去的那家好吃耶
蚵仔煎讚!!蚵仔超大粒的!順便外帶一份回家給爹娘
米糕是蒸熟的糯米淋上滷肉汁...吃不習慣
四神湯太熱了偶沒喝
吃過飽走一下再上車回家
看到對面山根壽司人爆多
你說不排對不起它
所以又去點了綜合壽司,鹽烤秋刀魚和烤鰻魚回家給爹娘
到家已經11點多
剛好爹娘也剛到家不久還沒睡晚餐也沒吃飽
所以剛好可以解決我們帶回來的食物
蚵仔煎大受好評喔~ㄏㄏ
邊吃你們還邊聊到12點多
都快不行了我...

早上剛起床你就來電話
說一起出門
我說弄好出門就好啦
你說那就一起出門阿
好ㄅ
然後才發現你意思是說同一台車上班
哇咧下班時間我們倆又不一樣
所以還是各自開吧
結果你又悶了
靠哪有這麼多點好報的ㄚ!!!
不爽但是不影響工作
如果要的話晚上再談
不然就自行解決吧你
我承擔和處理情緒失調的額度已經由爹娘佔去
不想也無力再接案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