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30th., 2007 (Fri.)

晚上先去家樂福幫部門捕了餅乾
順便買再補了二盒千層麵麵皮和乾雞蛋麵
然後就回家啦~
回家換你跟爹瘋狂解題
到最後推出來還是沒辦法直線飛行
真沒挑戰性


Mar. 31st., 2007(Sat.)

八點就爬起來烤了紅茶瑪芬和杏仁桔子蛋糕(自己取的啦ㄏㄏ是欣送我的食譜唷~)
紅茶瑪芬是要晚上帶去幫球隊加油的~
杏仁桔子蛋糕則是到阿姨家午餐的甜點

阿姨煮的菜也好吃
但是還是比較習慣娘的清爽健康風啦~
今天哥和嫂子;二姊和姊夫還有小璟都有回來唷~
小璟真的超有氣質超乖的
吃完等著我例行檢查的時間到就去醫院報到啦~

這次狀況不太妙
維持了好一振子沒變大的東東又長大了一公分

接著跟娘去黃昏市場
都已經下車準備要進市場了
娘才想到問我 : ㄚ你有帶錢嗎?
哇咧~
我 : 娘您現在問會不會太晚了
娘 : ㄏㄏㄏ我出門悶慢匝及耶~ ㄏㄏㄏ
我 : .....

一上車娘就跟我說爹跟她昭供了
前天晚上爹跟她說"那束花"的故事
哇咧爹你也太會挑時間...那不是你跟娘的訂婚紀念日ㄇ...
娘驕傲的咧~整個更high哈哈哈因為她吃米不知米價住房不知房價的米蟲女兒我居然這麼會算
哈哈哈哈哈這是一定的好不好 (←驕傲到屁股曬傷)
到家包好瑪芬正準備出門
爹順便要我去幫他收票子
還沒到球場小白就來電要我幫他買伸縮繃帶
挫到!!!麥受傷啦!!!阿彌陀佛!!!
晚上代理隊長的小名因為等著接回新竹的小白遲到
先由獅子帶著暖身練習

今天我開始學著紀錄喔~超開心的
可是還是很多不會的地方
ex.聖兜=center=中外野
好久不見的團隊氣氛又出現嚕~
參加盃賽果然有益喔~
第一場還把勤益工管第四局提前結束咧!!!哈哈哈哈哈
祖哥也溜出來看耶ㄏㄏㄏ等call就好了反正那麼近ㄇ~
可惜第二場因為時間關係來不及逆轉被勤益校友撿去
第三場就是季軍戰了
這場主要就是讓每個人都上場玩玩
所以就輕鬆打
拿了殿軍可是還是很開心唷~
月光盃果然名不虛傳打到11點多
想到回到家還要進行溝通突然感覺有點累
除了爹娘現在連你也來...

後來硬撐的不負責任的我還是說到睡著
你只好自我調節先...

Apr. 01st., 2007(Sun.)

早上又硬爬起來烤昨天多準備的一份杏仁桔子蛋糕的備料
順便看弟們的英文作業
然後就出門拜拜去
放在塔裡的都提前一週拜
這樣下禮拜才能去掃墓
拜完和蓉茜會合爹載我們到麥當勞等你(蓉茜家祖先也在大聖金寶塔唷~超巧的!!!)
到的時候剛好剩下蓉茜小暉和我還沒點
點了三人套餐+一份披薩
ㄜ~感覺有點小貴
吃到三點多和蓉茜先到敦煌看書
其他人都逛街去了...偶懶ㄏㄏ
等你從太平過來先帶蓉茜回家
我們去蓮花茶坊晚餐
喬定昨晚因為不負責任的我睡著而尚未搞定的議題
因為你說我做自己就好
所以我就自然做自己就好
該排的行程排好以後跟你說
以上至目前都沒問題
可因為昨晚壘球比賽可以留到那麼晚
怎每次我們出去都要趕著回家
說明了我決定時間的長短是考慮到發生的頻率
如果每次出去都太晚回家都被唸
不要說爹娘不高興
我應該很快就會因為不爽而想說算了
所以你還是認命吧...
大概可以了解我的做法
所以你說只希望不要發生的太頻繁
反正我們都是睡一覺就忘了的人ㄏㄏㄏ
吃完去散步嚕~

Apr. 02nd., 2007(Mon.)

今天修果正試提出離職單了
除了月初的結帳和加班單外還要和羅伯和珍妮討論怎樣做好
腦小+轉速慢禁不起如此操勞
先下班回家吃飯
你果然是六點+40分鐘才到
今天有炒飯高麗菜芽和威利強大的雞酒(吃一口雞肉就會整個人後彈的濃度)
你居然跟我說還好阿有參水...整碗喀光光
不過炒飯果然如我所料的太大碗...真的很虛耶你...我大弟吃的都比這多..
ㄏㄏ娘不在所以你認命洗碗吧你哈哈哈
吃完你喝咖啡看報我喝茶看書
然後開車去晃晃

到家
爹娘去中寮送紅包比較早一點回來了
說以後他們不在家就不用出去亂晃
整間房子還不夠我們用喔..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