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一早開始進行的事件總是會特早起開始準備
要不是有些工作必須一定要當天才能做
最好前一天就通通完成!!!

昨天和瑱妹再窗台下七七粗粗
盧捨都開窗探頭看都不自覺ㄏㄏ
說到對人的看法其實會隨著私下的熟識度而提高對他的容忍度
當然第一印象也是很大的影像因素

珍妮的部分
或許因為非其直屬人員也幾乎沒有業務往來
相對的私下的往來反而多過公事
朋友的成分也多過同事

羅伯的部分
雖然非公事往來的時間較多
即使秉持公歸公私歸私
身為鄰居叔叔身分相處時間多過直屬長官
相較其他人了解他是可以接受討論的
當然也因為他對我較為熟悉
也造就我對他沒什麼不敢說的敢死隊態度

面對不同的人呈現不同的面向
所以認為朋友也可以跟自己不合的人成為朋友
但糟糕的是
一但剛開始的印象不好
就全盤皆非了
一直知道自己這鬼性子
在你三不五時"不刻意"的提醒下
試著開始對傑夫桑別這麼主觀
發現他似乎也有所長...
只是很累啦~

前天發給小艾倫的簡訊似乎已經發揮功效
但是反應會不會太顯著阿他!!!
~有必要差這麼多ㄇ???
男人心海底針!!!不懂啦~


晚上去雄哥家
全新的豪宅喔~超美的!!!
是有守衛的社區而且是可以採到地的那種透天厝唷~
可是他六點半到家才開火+雄嫂又不在
餓到該該叫狗二厨偶就加入火場
ㄏㄏ和廉嫂一面企圖叫老大或岑帶pizza
懷孕的廉嫂因前陣子吃不下比前陣子跟他們去唱歌時瘦!!!
聽說最近有比較好可以吃非異國料理的食物了...ㄏㄏ準確來說是非西餐啦~
乖寶寶真是懂的爲娘親爭取福利ㄚ~
趁滷肉慢燉米粉芋也還沒滾溜到客廳要吃小泡芙馬上就被叫回顧火....後來還有試口味....後來還有番茄炒蛋的蒜頭不見要重打...
終於趁他們去參觀留上時候偷吃到了哈哈哈
八點終於開桌
本來跟爹娘約好九點的還好他們體諒讓我延後
只是中間還是揣測不安

廉哥帶來新的消息
舊公司人員流動的凶
第三位人員居然多七千!!!火與血壓速飆!!!當場量搞不好會創新高!!!整個頭暈皮發麻!!!
一想就氣還是別想...

也有說到小艾倫的事件
不懂位啥會這麼幼稚咧???
雄哥說...如果連我都覺得幼稚...他們一見應該直接"一拳過"去吧...
哈哈哈不愧是同一組的啦~哈哈哈

對於上在克服手酸和腹肌痛
岑 : 沒進度就不用來!!!
廉哥 : 你該想想需要的會不會是女朋友...
廉哥 : 搞不好他在高雄有另一個
老大 : 這人太差了啦~ ㄏㄏ老大果然是站我這邊的ㄏㄏ

岑六月中就要去美國了
本來約要再到雄哥家烤肉
想說那端午節好了...可是太久而且岑已經去美國了...
那不然最近的是...







大家都想的一樣但是也都覺得太怪了吧!!!
哈哈
所以改約四月在去她們山上家然後去溪頭
因為老大沒去過...
但是堅持烤肉一定還是要有
所以呢喬一喬
暫定在3/31(sat.)晚上不是雄哥家就是我家嚕~耶耶耶
聊完就10點咧!!!速速回!!!

==========================
討論集=======================

討論八 : 曝光?不曝光?之決定與被動者感受

會把你介紹給岑欣佳君還有家人
不是基於不安全感的認證
只是你和他們相處的來那他們和我和你三方都會輕鬆
還好你也不覺不舒服
生存適應力挺佳ㄏㄏ

你說不會"刻意"讓我見你的朋友和家人
其實這樣反而我比較舒服
而且你也沒壓力比較舒服
那就這樣ㄚ~
反正說好不舒服要說啦~

你說以往經驗女生會缺乏安全感懷疑會不會有另一位的存在
就像晚上我回答岑他們的
反正不知道就好啦~ㄏㄏ
但是一旦是這樣而被發現
那應該永無翻身之日吧哈哈


討論九 : 分手?不分手?決定與執行

忘了位啥會談到這件事...
重申若任何一方...~尤其是你方感到不對到已經無法繼續請直接跟我說
長痛不如短痛啦!!!
尤其是大學時和去年的事件讓我很疲勞
一點都不想再來一次了!!可是你不說這種情況我一定還是陷入到不可自拔
所以麻煩你時候到了一定要說!!!
千萬不要來給我玩慢慢淡自然散!!!


補充
下班前電話
真的有用到那套填充法說話喔~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 叉腰仰天驕傲笑到快翻貌
一定沒人聽的出來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 叉腰仰天驕傲笑到快翻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