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中午要吃飯所以早上只睡到10點多硬把自己拔起來
但還在回魂階段卻聽到爹在接電話問對方中午要訂幾點訂多少錢的

耶~中午不是爹在沖繩宴客ㄇ???
一頭霧水渾沌渾沌的起床
應該是我聽錯ㄅ...

下樓他們一致認為我的腳踝真的不妙
尤其初五的台東行就快到了
乖乖去佳佳打針吃藥ㄅ...

這是目前我最小的腫包了
一點都不緊張阿...
只是出門不能跑跑跳跳的很討厭!!!
醫生覺得小嚴重+初五台東行=給我一針先
打針時候可愛的護士小姐努力的跟我聊天轉移
可是打到最後沒了...暈了....
昏過去一下下起來剛好醫生就進來一起把我扶到診間的小床吸氧氣
哪有那麼嚴重阿!!!吸氧氣耶!
醫生這叫暈針
大概是太緊張或是血壓低
又趁機睡了一攤還不賴ㄏㄏ
躺一下下去買東西的爹娘回來接我
娘還以為她看錯我怎躺床上
到醫院從不玩血壓機的我今天看診前居然心血來潮的去玩了一下
把那張給娘交給醫生
他們差點沒也暈了
這麼低的血壓根本就不能打針ㄚ!!!
我哪知阿~本來我就都低低的...大概100初..
又躺了五分鐘才回家

想當然
馬上又被唸唸唸
太累睡太少飲食不正常
我知道都是關心
所以有自我檢討了ㄇ
該是要閉關修養....
只是你們這種強制性的語氣讓我又差點野馬起來
但為了不讓你們擔心我會好好控制別讓野馬奔出的...

看來週二的壘球夜勢必得暫停至少一個月
所有的活動都得讓我在9點半前到家
10點半寫完日記
11點前就位開睡

原來爹娘是宴晚餐
中午剛好插進三舅媽美濃阿媽和阿姨們的一攤
終於在經典訂到位
但是去還是沒有位子!!!氣!!!
還好在他們到之前總算擠出位子來
吃完和弟帶小弟們去買新鞋
小孩真的長很快哩~

接著當然是遲來的午睡時光嚕~ㄏㄏ
睡起來剛好接晚餐去

今年輪到爹娘主辦
因為姑姑和姑丈一起來所以席開四桌
超熱鬧
今年小孩桌瀕臨爆桌的情形
所以哥和小紅豆還有二姊夫就沒法兒跟我們坐了
終於和可愛乖巧的小璟玩到囉~
二姊說我是既他夫妻倆和阿姨姨丈外唯一小璟給抱的人耶~
而且才第二次見面唷~第一次真的是只有驚鴻一撇...
超開心的!!!
後來小璟還親親我哩~哈哈哈
雖然她也親哥和小紅豆
可是我可是只有第二次見她唷!!!(驕傲的再次強調!!!哈哈哈哈)
哥和小紅豆也是第一次被小璟親唷~

爹娘和大人們都超high的
可惜阿姨和姨丈要先回去所以哥和姊們也都沒來我家續攤...
阿~~~~今年都沒玩到牌耶!!!

跟弟先回家準備好續攤的茶水點心
時間抓的將將好哩~
大家喝茶吃水果和小點心配著家裡的文藝美少女表妹的小提琴表演
超讚!!!
很high的大人們又接著到三舅家續第二攤去

收拾收拾正準備就寢
接獲娘親召曰
明天又要飛去上海的蔡叔也在舅家所以要我過去聊聊
一不小心還是又聊起公事...對不起啦蔡叔~我功力不足還是忍不住ㄇ...
聊到快12點剛好電話來就準備回家
蔡叔趕緊回家要找某種貼布要給我用
雖然後來沒找到..但還是要謝謝他...真的沒那麼嚴重啦~

回到家說完電話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