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速速寫一下
不之啥時會斷線

昨晚下班前邊走還在邊幫修果唸回信
最後搞到有點毛了
約了老大和岑給他們今天剛到貨的牛軋糖
不然一定被我喀完

抱歉讓欣和佳君要坐車到台中車站會合
跟老大和岑還有艾倫在德安skylark吃完飯剛好欣到了
出了德安佳君也說過了sogo
所以時間真的將將好

因為出發時獅子大概又在實驗室
沒辦法把球對尾牙要的巧克力拿給他
接到欣和佳君後拿過去給小名
剛好小白也在

送完巧克力我們又到一中街吃一攤
回到家都快11點了
弄一弄再把行李檢查一遍也12點多

今天一早就去搭高鐵
出門前接到monica來電問組長們問報告還是今天交嗎?
一聽馬上決定帶昨晚猶豫很久要不要帶的laptop
碼的!!!是怎樣,組長耶!!!我不再就不用交喔!!!

說實話
高鐵和台鐵的不同大概就是
服務人員多一堆又年輕態度也好很多
位置也沒特別好做
而且還會耳鳴用行動電話也猛斷訊

但高鐵桃園站到機場間有20元一趟的接送bus還真是不賴
我們應該是整團最早到的ㄅ
後來領隊兼導遊和其他人都到了
先check in後大家各自閒晃到登機
自由到不行

但是原來有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好像都沒了
信一植沒辦法發出去也收不進來
急!!!!
欣飛機上可能有
但是
亞細亞的767除了一股濃濃的異味並沒有無線上網!!!

飯店也沒有提供免費的
房間裡的要1050丹for 24 hours
但是還好找到這裡有100丹10分鐘的

速速吃完飯後撘30分鐘的接駁車到附近的mall
但最後一班回來的時間是20:55
而且又怕撘不上車又要搭計程車
在超市裡只能速逛20分鐘
只能說超級像日系百貨的超市
完全不知要買啥
買了二種草莓巧克力
一盒鳳梨(想要享受說"還是台灣的好吃"的驕傲感哈哈哈)
一盒抹茶冰淇淋(爆甜+濃濃焦糖味...我吃的是抹茶耶!!!還我抹茶來!!!)

去和回程的bus都努力別讓自己睡著
怕又大聲的打呼ㄏㄏ
在飛機即將降落前...大概剩下30分吧
我睡著了
起來
欣和加君說我打呼超大聲的
別人還轉過來看
ㄏㄏㄏ
我是不會介意啦~
畢竟都想在介紹詞降說"您好,我是1.3.,我會打呼"
哈哈哈

最近真的太累了ㄅ...
過年應該就可以好好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