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昨天岑兒臨時來call
沒靈感不如早點收工喝酒去

好久沒和岑和老大一起  
                                       ( ↑不是我畫的..不過剛好有三張而且造型還挺像的..點圖有作者網頁連結喔~)
超開心的..
還順便來了一下非正式面試咧
認識了也是雙子座的Jamie...她是我偶像岑的偶像耶!!!
整個沒有心理準備...衝回家喀了二碗食物墊味就飆往七期啦..臉部是完全落漆狀...
果然也是女中豪傑唷~完全看不出來是以經結婚更別說還有小孩的樣子耶~
除了擔任四個課的主管,還在唸興大MBA...太強了!!!
不過!!!  岑~你永遠都是我心目中第一號的偶像!!!
只是現在有了二號而已...

Jamie說我眼神很正...可是明明同事都說我最近很無神耶..
果然有了伴人生就會是彩色的

其實一開始的衝動過了後這念頭到是比較淡了
還是得腳踏實地紮紮實實的把基本工練好
不過第一次被人稱讚"正"....雖然只是說"眼神"
但也素一整個心花怒放ㄚ~
總之就決定改天還是去實地勘查一下好了...(根本是想去吃吃呵呵吧你...)


===================與上述快樂氣氛無關之該該叫===================

現在女生的臉皮都比較厚嘛??
↑明明就是自己..請勿以偏蓋全!!
怎麼吃飯時候坦白說了現在不想有一對一的感情之後就無聲無息啦~
既然這樣你也可以勇敢說:我就是想要,不要就免聯絡.
這樣不是很乾脆嗎!!!


漸漸的自己的時間愈來愈多
也漸漸不再粘著SKYPE或電話(電話...有粘過??幾時??)
然後morning call沒出現也不影響心情
聚會喜歡一個人參加
可以自在的大放厥詞想說啥就說啥
可以跟喜歡的很多人去活動
可以完全自主的掌握自己的時間
總之...
到底該不該就此告一段落令我愈來愈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