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到無法用英文來形容的夜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剛到康力得看到一半的球道在維修
差點腿軟掉
好不容易弟又要來打了耶!!!
而且還很期待師耶們也來...

阿彬師耶先來
說獅子和廖大哥稍後到
沒想到連大師兄都來了喔
可是因為那時公司比賽還沒結束沒辦法和他們一起滾...
公司這邊滾完大師兄已經走了...好可惜喔~

後來繼續和弟還有獅子和阿彬師耶一起打
狀況莫名的好啦!!!!
148耶!!!!哈哈哈哈哈
雖然獅子最後那局真的不太妙...
阿彬師耶也沒前幾局打的好...
是我帶衰ㄇ???我還沒加入前還不錯的說...
不過看他今天穿的就知道本來沒打算打球...應該可以體會我第一次穿球館鞋的痛苦了吧!!!
之前的紀錄是144,那是爬完太極峽谷的續攤...
今天則是打了大概有4局以後才有降的成績
原來打球要五局後才有好成績喔...有師耶們也有差說...
可能跟他們打很快樂沒壓力ㄅ...

弟很久沒打可是也打的不錯喔~
159哩...
小弟們和阿德有點小吵
不過有他們也很有趣說~ㄏㄏ
成績也打的不賴哩~還有全倒喔!!!

ps.今天班問我是不是常常運動
     我說以前比較常玩,啥球都玩
     他說因為我的小腿看起來很有力很健康...
     應該開心ㄇ我...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