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手臂一直呈現在踢手又好又踢手的循環狀態
不過都是值得的喔~

因為忙著作自己愛的實驗還可以分享給家人朋友們
再來就是滾球打球
今天看到車串還以為總算超過五人了說...
結果只有祖哥,建宏,小名,獅子,包子兄和不知名一人
耶~是有超過五人嘛..ㄏㄏㄏ

今天有揮棒喔~超開心...
雖然接球還是二二六六
球也傳不遠
小名說要用手腕的力氣
就像是催機車油門...
不會騎車的ㄚ我....
只會催直線...慢下來就是兩輪加兩腿...
小名說降也可以啦~可是我動作很怪...
果然不適合騎機車

可是打擊就好點...
雖然還是很沒力+常常落空
不過祖哥他們說我都有打到球心
只是小名說要兩手都要送出去的感覺還抓不太到
今天包子兄的狀況很好喔~
很多安打型的球哩~

今天大家玩的太開心ㄅ...
看時間時候居然已經10點10分耶!!
要買宵夜回家,還好打電話確認時
爹娘還在名間

最近他們活動也愈來愈多哩~
下禮拜滾球大賽約看看他們一起去好了...

雖然不想承認...
又迷路了!!!
進了夜市才想起是在靠近天橋的那邊
繞了一大圈還在裡面差點走不過去
還好有天橋這個大指標物
繼逢甲後又敗給另一夜市...
不敢想像如果去斗六那個大攤的...

下午5S前輩們帶我們巡廠
一半的時候那種很久沒有的腹痛又來了
快快飆去廁所
這時突然驚覺公司沒有無障礙空間設計真是糟!!!
蹲的我雙腿無力只好不停起立,蹲,起立,蹲
肚子都痛到冒冷汗了後還弄得雙腿無力
只好到第一會議室休一下
出來後可愛的小孕婦吉娜還提供我金莎一枚
居然跟孕婦分食物....
回到辦公室...
果然被拍了...再不改進我看光稽核自己業績就夠了...
後來朱立安副總來找余捨....
朱: "ㄏㄡˊ~你烙跑喔~"
"不是啦~我肚痛ㄇ..."
說完我就趴了...

可愛的莘蒂馬上skype來問晚上要不要去滾球
豬: "如果我下班前復活的話會去打壘球耶~"
還好真的有復活...
還好他們也說改天...
最近滾的超濫的!!!

說到這...昨天跟大師兄說錯了...
是下禮拜才比賽說...
不知道他們這禮拜可不可一起來去滾球
一定是他們的精神力量讓我有那種好成績的...
還好剛剛msn遇到大師兄
他說明天約約看...
希望可以成行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