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單純想回校練英文
為啥變工作人員ㄚ!!!

搞不清楚狀況果然是不應該的
不知道算不算太晚到...
因為比keynote speaker晚卻比主辦人老黃還早
他老人家還是一貫的瀟灑ㄚ~
只是可憐沒經驗的學弟妹整個慌亂
怕被誤以為倚老賣老
但很久沒碰這些文的我總不能邊翻邊查字典吧...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去自我介紹(相信老黃一定還沒跟他們提到這回事...)
但是其實講的都很簡單,有個教授還把說的每句話都打投影片了...
相信他們都聽的懂吧...

接著是分組討論
本來也是要翻譯的
可是那組人少+來的兩名剛好是應外系的
所以就一起討論

接著就午餐
據老黃說他有交代學妹訂午餐
但是那位被抓去樓下場幫忙
已經快出發了他老人家才自己在那裡印菜單
幫他印好順便點好餐
然後帶出去吃飯
沒想到遇到材料所"頭文字A"帥老師(當時是我第一次看到這名稱咧~)
已經有可愛不怕生又愛笑的小北鼻了
超可愛的...趁老師吃飯把他拐來玩...

午餐超趕
等大家餐都到位
速速喝湯吃肉灌咖啡
家園的頂級菲力耶....只有感覺消化不良的飽而已...
真偷解!!!!

再衝回去參加圓桌討論
看情況都是老師們應該OK
就跑去找歐弟開港

發現所上整個氣氛很糟
歐弟是下面那場子的主辦
只能說我們那時的辛苦真的很幸福
雖然沒日沒夜的被操
可有向心力當我們源源不絕的動力
(另篇陳述好了..)

很開心歐弟和天使開始懂得照顧自己
也多花點時間陪洛洛
希望下次問候他們聽到的會是"很好"...不再是"很累"或"累"

回程順便包阿民豆花去
還有備存喔~
經過猴探井路口
想說經過上百次都沒上去看過+上次聽蔡叔叔和舅說那裡有再蓋一間餐廳,夜景應該不錯
趁還天色還亮探個路去
沒想到...
這也太近了吧!!!!
大概離路口五百公尺就到了....
而且超無聊!!!猴子在哪裡阿!!!!
不然也要給我個深山的感覺ㄚ!!!

到家明明還很飽
可娘了滷肉+筍乾太讚了啦!!!
和弟msn...真是令人超級感動的....
弟:我一上來台北就後悔了
我:怎說?不是很讚?
弟:因為那個蛋糕我才吃一塊, shit
我:哈!乖啦~我這禮拜再做,你要啥口味?
弟:真的很好吃,一樣
我:你說的阿姊最感動
弟:如果有人吃了覺得不好吃他可以去檢查一下味覺了

超感動!!!



po完前幾段才接艾姊電話
順路還買了pizza組合
吃完才打
可是成績還是挺糟的
連投籃都超級糟糕

據說莫利斯會來南投又要約一攤滾球
應該會去吧....下禮拜就要比賽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