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跟岑談過
謝謝她和老大幫我這執迷不悟的豬打預防針
多少有些抗體吧...

其實不會怪他
因為他以為遇到的是個瘋子也說不一定ㄏㄏ
只是不欣賞這樣的處理方式
問了就是不怕答案ㄚ~
但還是感謝他讓我知道世界上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法真的有所不同
或許讓自己以後不會再陷入這樣的情境
除了謝謝他在對的時機出現
還要謝謝他在對的時機離開
不然依照我這種懶惰的以習慣為自然的
應該挺難與新的朋友同事建立關係

佳君說繼續作自己就對了
還是用一樣的態度去面對他和我們共同的朋友
對他應該比較難吧
如果連不熟的艾姊都看出我們氣氛的詭異了
不小心就成為自我厭惡的死纏濫打

對我們共同的朋友
其實這些原來都是他的朋友
有些也因為他才有機會接觸認識的
如果不想打擾或影響他原有的生活
我應該徹底的消失在這些環境
而這在昨天祖哥要我當球隊經理而我也很高興熊熊不小心就接受後
弄得進退兩難

友情/感情
不管結局是好是壞
過程才是應該好好去體驗和珍惜的
把好的回憶留下來
把壞的經驗記起來

可是黑B當的迅雷不急掩耳
那些捨不得刪除的文字就這樣天意安排下消失無蹤



那麼既然是最後一篇跟這狀況有關的
就誠實的檢視自己也把美好的部分快快記下來

在那段期間有的感覺或許就叫做甜蜜(真不相信會有用這樣的詞的一天!!!)
每次收到訊息(from各途徑)或是接到電話都很開心
他說北七1.3./真害/亨耶/哪裡鬼混去/跟誰鬼混去/沒有我就是鬼混之類鬼話的會心一笑
不知道會不會很快忘記...其實不想忘記ㄚ~這時愉快的心情...
還有據說是....的自信(專有名詞待查)
還有第一次去游泳撞破頭隔天看到"今天看到你照常上班不知為何的開心"(之類的啦~意思差不多吧...)
還有第一次搭馬三
還有第一場現場棒賽重燃對棒球的熱情
還有第一次去雲科大和吃嘴大王魷魚羹(是這名字吧??)
還有第一次去銀行山牧場吃冰和奶烙還有個性老闆肉圓和木瓜牛奶
還有第一次逛夜市然後命之為天堂
還有全倒時也一起的高興
還有敲出安打或出現接殺也一起的高興
還有第一次站上壘球場和揮棒的滿足
還有啟動讀書夜之角
還有可以和另一個人在一起無需顧慮喜好專心做自己事情的安心
還有spype陪扮度過慌亂換職期
還有第一次任性的要電話叫起床(當時尚未研究到黑B提示音用來當鬧鐘)
還有第一次的回應(哈~或許不應該讓你見識真正的我...不過不後悔ㄚ~)
還有第一次一早起來就在家門收到美味泡芙
還有看到"這是公司第二個人離開讓我有感覺的"(確切的使用字元和排列不可考)
還有突然看到桌上出現一杯夠酸的檸檬汁
還有收到你的唯二珍藏之一(考慮需不需要還...)
還有第一次可以專心看夜景不用刻意找話題
還有第一次吃土虱
還有第一次感受150/hr的車速
(還有待補的...只會補在這一篇最終篇)
次序不可考先想到先放
看看這比那數十年來的影子給我的還豐富哩~
真心謝謝他

這種的感受以前從未有過所以不可考,但是欣都降說...應該是吧...
或許當時不夠堅守---出來晃晃的人終究還是會回家的想法來處理自己的態度
老想要跟他分享自己的快樂和難過(那時候幾乎沒有...???)
只能說太貪婪的人終究還是會被上天逞罰的ㄏㄏ


以後還是當個乖小孩吧~
恩~(暫時)就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