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土木聊很久
他和老大說的真的挺像的
難道真是我自以為是的錯???

雖然會有點像死鴨子嘴硬
我還是很相信自己沒有錯

今天的天氣不宜
不知是不是給我徵兆
預告我自投羅網的困境

對自己坦白的說
終究還是很希望知道答案
好的壞的總好過不清不處的

或許我真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
剛剛有哭的衝動
但還是只有衝動

不管是我對或是老大和土木對
不管答案是好的壞的
不管有沒有答案

還是要謝謝他出現在對的時機
還為我這個夏天加料

果然對他人產生依賴是不良行為
這種習慣真的是很糟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