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31

情緒不對
本想說不要去了
但是真的很想揮揮棒子

到球場這條路很遠
太過習慣在這路程當一個乘客
一路上一直很緊張錯過路口
所以一直用力不讓油門踩的太大力
一度以為自己又開過頭
鼻子酸到一個不行
後來發現原來還沒到
但是熟悉的路途卻只剩自己一個人走
又是很酸很酸的鼻子

到了球場
只有祖哥祖嫂獅子和那位不知名小弟聊天中
掙扎要不要下車
趁還沒人看見
可是既然都來了
球打不成也走個兩圈
還是下車

祖哥祖嫂大概只是過來看看
沒人帶棒子和球
所以他們聊天
我走路

走了幾圈回來
剛好祖哥祖嫂要走了
因為有待棒子和球的人來
可是不熟加上走的感覺不錯
所以繼續走我的路

走路時候我想
把一切想法回歸原點
那段快樂當作很好的回憶收著
感覺就好很多

走的很順
想去換上運動鞋
發現原來沒有帶到
多走了幾圈
他們也剛好在休息
上天給我機會
讓我可以不用撒謊的有理由先離開
討厭被說謊所以也不喜歡說謊
一說謊就會愈滾愈大
對我這豬腦來說迴圈很容易脫離掌控

因此認為他說的實話
只是實話裡有了maybe就令人不安
再怎樣我都喜歡知道真相勝過謊言
就算是善意的謊言
我都不喜歡
都已經痛了
大痛小痛也就沒差

回程路上
一樣的情形
很緊張很用力的在開車
結果還是迷了路
鼻子還是很酸很酸
眼睛就是不開龍頭
很痛
然後就開到一個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
本就討厭晚上自己開車
還心神不寧
很慘,當唯一剩下的就是自己不會迷路這點都失敗
終於打電話問路
講話很小聲
想辦法不有鼻音


剛開岑家門
就接到岑電話說晚點到
(感應...真不是蓋的...)
先洗澡後拿出存糧邊喀邊看電視
波登大廚還是很搞笑
而我也真的笑

岑說現在7點沒格子的都會被托吊
下去繞了一圈居然就在巷口對面洗衣店前有人要出位
這算是心情不好的補償嗎???

岑洗澡弄好後跟她聊了下
岑問我會不會很depress
其實還好
就一陣一陣的
當在熟悉場景時比較強烈
可是跟佳君避開的方法不一樣
我還是不會避
就算當下感覺不好
但是我會想那段快樂
就算這樣會更痛

上禮拜睡的最好的一晚就是在岑這
今天才星期二
希望這不會是我睡的最安穩的一晚

自己一個人時候都只能鼻子酸到快爆還是滴不出來
練習不足
還是真沒血沒淚


====================================
Nov.1
早餐岑買了燒餅油條
配著岑的手沖涼咖啡(沒錯我現在都喝這詭異的溫度)和傑米奧立佛
原來這樣吃也不賴
悠哉的弄好出門上課去

今天上年度目標展開
就是BSC
這顧問算是有把我缺乏的觀念部分稍微補了一點
但我想有空還是得找老大聊聊
2008年,希望可以在那之前把自己準備好
專心的聽課打筆記
很幸運之前有實作經驗
雖然匆促又沒完成
這次,應該可以吧~

回家繞道把螢幕不亮的大黑送回去檢測
進去後打開螢幕說明完發現不太對
開口問
店員說原廠的服務中心搬到口袋家族樓上三樓
完全沒尷尬的感覺

新家變的很像喝咖啡喝茶的
還要抽號碼牌
讓併排停車的我心驚驚
沒修光檢測費就要5百多...
回家路上問佳君去檢查沒
那家怪診所居然照超音波沒當場跟人說結果
一路眾家電台聯播老歌
又不想聽CD
只好把耳朵閉起來
腦子好像啥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