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想了很久要不要寫
想了很久要怎樣寫
想了很久要寫什麼

意外的輕鬆的寫完了
考慮著是否應該密碼保護



這是我歷程的紀錄
旨在卸下自己心理的重量
所以自私的決定不設定

不相信自己拿捏的技巧
你一直都是比較了解狀況的
所以相信你可以決定看與否
所以相信你看不看一切不變
=======================================


















是隨著夏轉秋涼??還是隨著球季結束呢???



























那時
我們認識
在一個巧妙的時間點
是將轉夏的春末

剛好夠將離開的我與你熟捻
剛好夠讓我破掉的頭慢慢的癒合
剛好夠讓我安心的面對未知的轉變
剛好夠讓我快樂的迎接許多新活動
剛好夠讓你的陪伴讓我走出數年的桎縛
剛好夠讓你帶我體驗現場職棒的熱血沸騰
剛好夠讓你的角色讓我發掘以往的不可能
剛好夠一起渡過我最愛的夏天

謝謝你
讓我的夏天精采
謝謝你
包容我的任性和固執
在我最愛的時間點
是叱日炎炎的盛夏

後來
我們淡了
兄弟象的球季提前結束了
三度墾丁行的溫度降低了
電話或簡訊連線上都少了
在向來討厭的時間點
是將轉秋的夏末

雖然還不太適應你的抽離
雖然知道這是常態的現象
雖然還是懷念淡淡的幸福
雖然頭上傷口還是偶爾癢
雖然還是很喜歡你的陪伴

謝謝你
然後
再開始複習一個人

現在
有你在記憶中
所以我很快樂

未來
???
但是我知道
和你在一起的時刻
還是會安心



就說不用跟我客氣
所以請自行申訴後解除
不然就繼續憑我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