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睡覺被佳君電話叫醒
居然聽到是妙要結婚的消息!!!!
當下以我我還作夢咧~
尤其佳君聽起來快腦溢血的聲音,讓我一直很鎮定的叫她要冷靜,
加深了這種作夢的感覺...

ㄚ~~~~居然妙最早結婚
我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想大叫來抒發我的驚訝...
有看過慾望城市的記不記得凱莉要跟俄國老頭去法國時其他三個人的樣子...
昨天在線上的三個人應該也差不多吧~
不過他(拍ㄙㄟ~驚訝到完全忘了要問名字)真的對妙很好喔~


欣還算冷靜,我跟佳君快起肖了...
尤其明明手腳無力腦子卻異常興奮!!!

佳君說我們要努力,可是一個人也很難努力吧???
我是不積極啦~可是也沒你們說的那樣遲鈍吧???
(可是由日前某事件顯示出妳果然神經大根到不行ㄚ...心中小惡魔說)
總之現在姊妹們應該都處於腦漿一陀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