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耶~
要寫些啥捏.....思考中...

先來記錄一下最近的生活好了~雖然近乎無趣...
11月19就上班2個月了,終於稍稍的抓到老闆偏好的外型...
所以現在我不可思議的每天都穿短裙化妝上班,雖然同事們猛對我說口紅不夠...
但我發誓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啦!!!

下班後就幫忙輪班帶小肉粽囉~雖然現在爆皮的!!!可是我卻覺得他越來越可愛說...(被虐狂因子果然難以抹滅ㄚ~)
最近這陣子晚間娛樂又多的一項唷~ 做手工...
雖然讓我的每週一烤計畫有些延誤...
但是邊看電視又能邊賺錢豈是一個爽字了得(ㄏㄏㄏㄏㄏ)

連續二個禮拜都和ㄚ君,土木和大閎去看電影,
盧ㄚ龍和佩書只有一起看驅魔...這禮拜希望他們也一起來去看哈利順便吃吃喝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