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午各一次
30分鐘內同時引爆我和師兄
只能說...







!!!
謀湊!!!本尊終於現身了!!!
金價!!!既!載!袂!屌!

"現在開始就我和八低陪你們出差"&"多約幾家顧問公司我就去"還猶言在耳

<<早上8點未半>>
e:那您這次有要和我一起去歐洲嗎?約了有5家左右的顧問公司
k:為什麼要我跟你去阿?你自己不能去嗎?
您自己說約多家一點就一起去阿~五家不夠嗎?還是要約個10家?
--------------------------------------一陣感覺自己像錄放音機之老生重談--------------------------------------

k:好啦~(轉身走向位子)
馬上回頭!!!k:那代理有沒有要去?
沒有
----------------------------------------一陣感覺自己像歐巴桑之老生重談----------------------------------------

k:喔~好啦...

媽的!!!!
講到都覺得快變成歐巴桑了我!!!
明明就知道幹麻每次都要來一回!!!
很抱歉沒業績就別希望別人會積極主動
            沒津貼你就自己來感受一下痛苦

10點放風時間到
比爾:乂殺借個火


師兄的部分照例仍舊深陷上下夾攻內外交迫的困境中
很抱歉!!!功力不足上面我已經自顧不暇...
下面你個人作業要個人擔啦!!!不然不要怪我一時失手
內外交迫的等級依照您的坎暫一定比較高的ㄚ~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髮膚"係這樣說的沒錯吧



==========================================================


午後一點未半

k: e,你對* * * 市場有什麼看法
e: 有阿...收一收不要做了



真希望有膽這樣給它說出來!!!
事實上還是..
沒有ㄚ...反正歐洲只賣原料
k: 對阿老闆就是這樣說
--------------------------------------------又一陣ㄚ婆附身--------------------------------------------
k: 所以就這樣嚕~
e: 其他區域我不知道嘿
k: * * *都嘛是在歐洲做的阿~(輕快貌)
.....







最好只有歐洲在做啦!!!
那是因為你只有去過歐洲的展吧!!!
不然之前在印尼那個係啥米鬼展!!!
去展的去看的巄係鬼嘛!!!

最好啥米都在歐洲啦!!!
啥米巄屎丟挖爽丟恁!!!






大概火氣太大
整個下午一直在咕嚕嚕
狂奔廁所
但是!!!



只聞其聲不見其物的脫褲子放屁不斷上演

跟小慧說話還剛好噗出來



眼睛也整個紅腫又癢到快爆開!!!
結果竟然是急性角膜炎!!!
今年都還沒去游泳耶!!
游了n年也都沒有ㄚ!!!


媽的!!!師兄!!!你嘛卡好心!!
我已經坐屎位做屎事




















您就不要在給我看屎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