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生理期後遺症嗎???
感覺還是很上火耶~
一邊控制暴口一邊努力催眠自己

昨晚部門小聚
真的好喜歡我們部門的感覺喔~
大家真的超有默契的
吃飯大家都安安靜靜自動往門口集合唷
為了不要帶壞or嚇跑新人...大家很有共識的完全沒有告知他
傑瑞相信我們這都是為了你好阿!!!


本來要吃的店沒開,臨時改到另一間也是吃日式定食
嘿嘿因為潔咪有來過老闆娘還招待莎拉一份唷~
料超豐富!!粉好吃捏~
蝦手捲沒有充胖子用的壽司飯小黃瓜超清脆好吃
但是大家點的餐就都還好而已...

暨週二晚上收到的大禮一份

這天又有一束花喔~
不過...




是...




                  粉!!!紅!!!色!!!




明明就是粉!!!紅!!!色!!!硬要說紫色咧!!!
有圖有證據↓大家評評理ㄚ~ 


上一張看的出來有想用包裝紙呼巄過去嘛

對質正面照↓



無所遁逃鳥瞰照↓

各位鄉親ㄚ~您嘛幫偶評評理!!!


對不起扯遠了..想到就忍不住ㄇ
回到重點


重點是大家好像都對現在的情況不甚滿意
希望跟大家一起努力阿~
所以現在上工前/中/後都要自我


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
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
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
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
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
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我愛它


可是西班牙那傢伙真的把我惹毛了
電話不接信也不回
沒業績也沒報告老娘要怎麼跟上頭交待ㄚ!!!
跟師兄討論過內容後寄出警告信
皮再不給恁祖罵繃緊一點就看著辦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