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Jan. 19, 2007

晚上舅和舅媽們+姨和姨丈+姑婆+外婆都一起來晚餐
小朋友們都長大哩~餐廳已經塞不下所以在院子吃囉~
(正在弄甜點沒拍到啦...還好在公司賈德有先給我吃肯德基)
爹娘超開心的

下班就速速回家準備欣餅二號的改造
精準的在九點前上了暖呼呼的蘋果塔/派
小朋友們則選了巧克力塔(沒來得及拍...只是ㄍㄡˊ上榛果巧克力醬再淋上自煮的焦糖醬嚕~)

羅傑到斗六買完了魚閒晃中(還是沒唸到書耶這位大哥...)
把魚帶回二水再過來
剛好夠洗完第三輪盤子+甜點器具和沖澡

不愧是在中華夜市裡的電影院
可以帶外食進去喔~買了木奶和炸甘梅薯+甜不辣+雞皮+章魚腳
木奶爆貴稍甜但有濃...炸物只有雞皮是脆的...
(羅傑你也玩太大了!!!還問有沒有溫木奶...)

血鑽石
本來看到有李奧沒啥興趣低...
可下午收到羅傑寄來的血鑽石財富光影下述說殘酷不為人知的故事
可惜這網站沒有圖...則是讓我在超想看和不敢看掙扎
進場前還想要不要跟羅傑說如果睡著沒打呼就別打擾我了
從第一幕貼背到最後一秒!!!
晚上會做夢的感覺.....
對鑽石向來沒感覺的,現在則是非!!!!
超乎預期讚的電影!!!一定要推薦其他人去看!!!


=============================================================

Sat. Jan. 20, 2007

今天策略地圖心得分享+尾牙
昨晚滾球今天壘球和自由時光眼看就要被非自主性的消滅
雖然有跟帥小子做對面

但還是一定要續攤的啦!!!

Benson帶我們去盧神龍的地盤pub 99
不巧這禮拜神龍兄剛口試完休養生息中
下禮拜可能再來去...但一定要先滾球!!!
盧捨老人家晚上悲情的要去接客戶
本想說10點半接到回來應該還來的及...
可他們明天是台北一日遊...盧捨約我們跟Benson一起搭高鐵上去台北玩...您也太妙了吧!!!
ㄏㄏ好啦~下禮拜再幫您約一攤嚕~

本來是在等最佳新人Manson的(這獎項是為了頒給他而設的耶!!!超利害!!!)
卻剛好看到盧大哥(怎麼那麼多姓盧的ㄚ!!!)和Monica很像在找人
想說是JoJo怎了ㄇ???原來他們找不到她...
總算在洗手間找到她
也許是談話的時機不對ㄅ~希望她會再找盧捨談談囉...
盧大哥那麼疼她,就算一個人過去對岸也一定不會有問題的啦~
還差點直接要去跟Lucas談...這時機不好吧...被我阻止了...
這兩位大哥大姊真的是很日劇....希望事情可以順利解決...

搞定後便成Manson和羅傑等我很久
我們還要接Jason,Manson先出發去
結果,一右轉縣警局路口就被抓紅燈右轉...
還好大戶就是不一樣....最後開的是未帶駕/行照
後來就乖乖開了...還說縣警局不會有人衝出來抓咧~
在go阿姨的引導和奪命追魂催聲中到了99

不知誰提議要玩驚爆骰子樂的
很久沒完哩~還要回想一下...
不用回想被彈的痛感啦!!!
照往例被彈的環環相扣....整個晚上耳朵都熱通通的...
彈鼻頭卻掃到上嘴唇才真的痛
Manson還祭出"彈太小力或是沒彈到要被彈"...
不公平啦~我也不願意ㄚ!!!
但真的有刺激有進步ㄅ..ㄏ後還真的有彈到喔~羅傑還要我自己撘公車咧...

最後補拍一下紀錄兇手
居然又真的給我彈下去!!!
好樣的!!!馬上拿出晚上練到的試試!!!
可是練的是彈耳朵...彈額頭...手指頭好痛...
照例司機=免醉金牌到哪一攤都是指定司機真幸運
Jason真的醉了, 羅傑是累比較多ㄅ,愛姊恢復的很快,所以只送她回大北京牽車


=============================================================

Sun. Jan. 21, 2007

到我家後羅傑車停在蕭媽媽家門口
說睡個半小時再回二水
沒想到早上起來看到8點多的簡訊說才剛回到家...
今天還要回高雄再回來耶....很充實!!!

下午做了銅鑼燒當點心
但是蜂蜜味道不夠顏色也不夠
也沒準備紅豆餡
應該只能說美式pan cake夾起士醬...


明明快打好送出
無名又給我當了所有內容清空
洗澡平復心情後繼續奮戰但是內容好像沒那麼精采
羅傑先回太平吃飯又回到二水了
勤儉興利還沒搞定
明天要開會了...
都是無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