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Jan. 12. 2007.

例行滾球夜破局
於是和愛姊,班森,羅傑和盧捨去吃金典對面的咖哩屋
本來羅傑是說要去另一家吃的,但因溝通失誤,
去了班森覺得好吃的囉~
吃完了...還是沒想到要拍照...
可能小時後喀過多
所以覺得自己已經過了吃咖哩的年紀
但是其他人好像超愛的
除了名字裡有咖哩的那碗沒碰...其他的...都還不錯哩~
(星期六羅傑才說每碗都是咖哩一定用事實降迫擊我喔!!!)
吃完盧捨說要喝喝飲料聊天
所以就到最近的金典雪茄館
我的↓midori (居然沒有mojito)

愛姊的↓草莓奶酒(其實是忘了名字,連小c都跟粉紅不合ㄇ...整個柔焦...)

盧捨的↓screwdriver                        羅傑的↓heineken                             班森的↓tequila sunruse(但是整個沒層次)

氣氛很好
因為只有我們五枚ㄏㄏㄏ
總之盧捨真的超有趣的(本來以為只有我們四人要吃,沒想到被期待滾球的盧捨抓包,ㄏㄏ,下次會直接約您的啦~)

============================================================


Sat. Jan. 13. 2007
欣來嚕欣來嚕
還有Kevin和ㄚ妹
一早起來烤了欣餅二號,但是灰熊醜!!!
還好欣們不嫌棄
行程稍有delay約半小時
剛好進去之前小名打完球可以拿代幣給我哩~太感激他了...
而且第一站是台版"科博館日驚魂之兵馬俑"..............所以有暗自竊喜ㄏㄏ
木乃伊至少真的人變的
這是石頭做的卻跟真人一樣!!!還有詭譎的眼神驚的咧
和欣果然是姊妹...她也降覺得ㄏㄏ
其實裡面只有一些些
對我們這種易驚體質將將好
但對ㄚ妹這種專心向學的就絕對不夠
等ㄚ妹時間,還巧遇彼得和瑪姬咧~人果然是要時時作好事..

看完後本來要去安的店的
找了好久還是沒找到
決定去吃大學時的回憶---Fatty's
還是超好吃的...但是麵縮水的好嚴重,欣說不到以前的2/3耶...
pizza還是超讚!!!
吃吃喝喝完了先到綠園道走一圈
照照相順便消化一下
等等還有小公主要帶我們吃sogo對面蚵仔麵線和雞排哩~

吃完了蚵仔麵線和雞排
來去大魯閤
第一次耶!!!還是跟欣一起!!!超超開心
羅傑也在這時加入(五點多居然才起床吃早餐的幸福傢伙!!!是下午五點耶!!!)
(還有..你爹是一日配是吧..居然他遠從台南來只有交接電腦螢幕時見到面...不過羅爹玩的厲害也有關係啦~)
發現左打也可以耶!!!打擊率跟右打差不多喔~ (這究竟是該喜該悲ㄚ!!!)
後面那台投球機剛好壞掉
於是擊球空檔猛投!!!所以前往逢甲途中完全手殘....
逢甲沒像聖誕那次跟弟去那麼誇張
但是眼鏡店小二居然送錯副贈品給我...
老闆娘發現急call我回去換
真的是漫長五百公尺...懷疑有沒有這麼遠咧...
總之我和羅傑真的有考慮不要回頭再和欣們集合
勇氣散盡...想直接到麥當勞等去...
和欣果然是姊妹..一出門將將好打電話來說車子集合
所以就買了加了荔枝酒的鮮奶冰鑽過狗洞(熱心老闆推薦)漫步過去
說是漫步也沒那麼悠哉要穿過滿坑滿谷的人還要邊吃冰耶!!!
到了車邊剛在人行道椅子坐下,欣就到哩~(大家都耍陰的喔...其實跟著我們去拿眼鏡時就走回頭了ㄇ...)
因為隔天還要上清靜去,所以就早早回家沒去99找盧神龍了...

 ============================================================

(準備要請女性特權假就真的給我來!!!請下去一早上給我拉肚子!!!我要睡我要睡啦!!! Jan. 16.)
Sun. Jan. 14. 2007
早上起床吃完早餐
咖啡/奶茶/紅茶+玫瑰脆餅+抹茶酥餅+薑餅
帶一大袋欣的番薯餅出門去
和羅傑約在7-11集合
但因為大叔前一晚巴度么所以回太平舅舅家...
(昨天載我們回大魯閤牽車,路上我喀剩下雞排時他應該就餓了吧..所以問我:是不是在吃雞排,可回答:是之後就喀光了)
所以delay了快半小時出發
但不愧是"無煞羅傑"一個多小時就快到清靜哩
只是ㄚ妹不習慣所以下了車休息一陣子
到了青青草原剃毛秀已經結束
不想看羊被甩來甩去所以又有暗自竊喜之感
就到裡面走走
可本人是吃羊人種...一直被羊驚到!!!
好不容易找到一之乖點的...欣示範ok後換我..
突然咩一大聲!!!挫到!!!
可是到了清靜沒跟羊拍到很虛啊!!!所以再一次...
突然咩一大聲!!!挫到!!!
連續來三次...嚇的一身都是汗...真的有汗!!!真的上下半身都有!!!
剛好欣們也餓了就往筍子湯大帳棚去(真是阿彌陀佛...)
然後跟先去訂餐廳的羅傑會合(不想看羊冷咻咻所以先去找餐廳順便喝咖啡)
中午在見晴吃滇緬菜...好吃耶!!!那個位裝成紅茶的綠茶也很好喝說...
炸某種菇的絲+大薄片+生菜夾炒肉末椒麻雞+月亮蝦餅
吃完到旁邊的民宿區走一走拍拍照,然後開車到欣想去的薰衣草花園
可是因為還沒到二點的午茶時間沒有供應組合(沒錯我們又要吃了)
所以在塗鴉本畫了圖後我們就撤了(忘了拍了啦)
之後去牧羊人之家買冰淇淋,剛好旁邊的店有小火鍋就來了一份還有好喝的綠奶茶
吃完繼續再走到旁邊這區的民宿看看(空中城堡這區)消化消化
之後再開車往下去音樂城堡
居然遇到傳說中的施同學!!!(之前幾次上來都剛好遇到他難得的休假回中興去...)
獲得特權進入參觀還在他們超美的餐室享用了香噴噴的咖啡喔~

回程途中買到上山就相中的天下極品酥炸杏鮑菇外酥內嫩香噴噴..(現在寫才想起來忘了拍)
邊吃邊趕路速速下山去
不然就趕不上南投牛肉麵了啦!!!
無煞羅傑居然下山後客氣起來
欣笑說是不是只會開山路哈哈哈
所以我猛踩欣猛call叫他們跟上(發是我沒有超過限速...+10kmㄚ~不是都降ㄇ...)
還好爹娘先佔位順利吃到
可是真對不起不吃牛的ㄚ妹...
吃完去買了五十嵐到我家喝
回家路上就開始起ㄨ一ˋ ㄍㄨㄚˊ
還以為是想小小的關係...可是後來一直冷
加了娘的長袖爹的大外套還要跳跳跳才比較好
但是大家聊的超開心的
只是欣們要趕回台南不好太晚...
只好在八點多就say bye bye了...

我則速速洗了澡
把八冰綠搞成八熱綠
穿上長袖長褲+裹被再開電暖氣
然後就昏睡過去....

九點耶!!!
不知n個月還是n年沒這吉時睡了...
希望老天保佑別讓我中標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