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 23rd., 2007 (Fri.)

好不容易娘放行了
可因大師兄不克前往→ 獅子 : no money no pressure no power no fun
所以又取消嚕:::> <:::

忙到自然high的境界
早上蘇珊來電說要前年的資料
下午開始找發現問題多多
只好硬找比較接近的比較符合的出來抵
但是領料單究竟要整誰拿ㄚ???
下午單位執掌專案第二次會議+5s三月第二次會議
還給我重疊...但似乎是個有效率的方式耶哈哈哈
今天爆悶爆熱
剛好莫妮卡和R姊決定叫個德意冰坊的冰來吃
順便可以試試唷~
個人和濤哥都覺得歡樂和三何(黑糖)比較好
德意的冰太棉了啦~不像挫冰ㄚ!!!
哇愛台完挫冰啦!!!!!
但有迅速降溫之神奇功效哈哈哈
本週會議記錄全部完成待羅伯老大簽名
下週得跟他約時間討論集思會議的可行性和投抵案執行度的問題
要做就做好不然就不要做嘛!!!
本人如果知道大便只能拉一半那寧願不要拉!!!

媽的!!!小艾倫你可以再給我沒禮貌一點!!!
這樣而已就這麼顯著的反應要怎樣在這種社會生存ㄚ!!!
拜託你嘛成熟點!!!

你的車早上被佳芳簡叔牽回修理了
載你回二水前先到田中吃晚餐
大間火鍋很像是新開的ㄅ...太久沒過來..
依開到這裡的車速應該也不會注意才是ㄏㄏㄏ
我的泡菜還好而已你的養生鍋很多枸杞和紅棗但本人不愛啦不要硬要我喝了!!!
吃完照例很飽要散步一下
剛好旁邊有超市逛完再到後面小徑繞一圈
然後你回二水我也該回南投囉~

晚上電話主題...
ㄜ~忘了ㄏㄏㄏ
歐想到一件...你說問我可不可以再你回二水時其實做好心理準備我說要去滾球
真是讓大家都失望了耶...唉~


=======================================================

Mar. 24th., 2007 (Sat. )

因爹昨天問我時回答"睡到自然醒"
得到默許一定要把握機會睡到爽的ㄚ!!!
起來11點多剛好準備午餐ㄏㄏ

午餐後要去接你到中興等牽車
因為3點要和小弟們到台中回診牙齒
順便帶娘超好吃高級版的高麗菜飯便當給你
還有美濃婆婆的醃菜頭耶!!!
娘一直說不夠不夠多裝一點多裝一點
沒辦法正常我家這年齡層以上男生和朋友一個比一個厲害
覺悟吧你!!!不然以為"弄了反正有人會吃"這口頭禪哪來的ㄚ哈哈哈

出門前娘一質問怎麼沒找你去台中
阿你修車不知道幾時阿很麻煩耶~
還要我打電話問簡叔..不用吧!!!有必要這樣...
從中興回家路上中午的飯開始發揮功效超想睡的!!!
回到家馬上沙發躺平
娘又問阿你車修的怎樣
ㄜ~我哪知阿...
娘: 阿你沒下車看喔?
我: 沒有阿
娘: 那你有叫他一起到台中?
我: 沒有阿
娘:....
.................
我:好啦~不然等下到台中再打電話問他好了沒
娘:你不會先問他大概要修到什麼時候
我:....好啦~
硬爬起來打電話
我: 有大改什麼時候修好?
你: 最慢五點吧..
我: 喔好掰
你: 掰
趴回去繼續睡
娘從廚房走出來
娘: 怎樣?
我: 大概到五點吧...(枕頭堆和涼涼皮椅墊超舒服的求求您讓我安眠吧!!!)
娘: 所以你要在那邊等他?
我: .....應該沒有吧...
娘:....
電話來
你: 耶耶耶修好了耶~
我: 有必要這麼high...那你要不要直接上來接我先出發去弄牙齒?

然後你就先上來接我先出發弄牙去
可是到的時候前面那個還沒搞定
連弟們到了都還沒好
爹娘再舅媽的強力邀請下也一起來了
爹到最後受不了也跑上來看
我弄好後本萊要直接看電影去的
可舅媽和娘有問: 你們要先一起吃飯還是直接去看電影
本來想直接去看好的
可你說還是先跟他們吃比較有禮貌啦~
我沒差怕你又腿軟而已哈哈看來夠堅強

晚上到精典酒店後面舅媽推薦的泰祈
可是不怎樣而且超貴比清靜那餐還貴耶!!!
不如去吃印度那間雖然是咖哩不過飽起來比較真實
這裡有的是空虛的詭異飽足感...
吃飽後先到植物園走一圈再去看電影
八點的場才七點半不到
發現中華夜市居然沒有挫冰攤!!!
還好有陳記涼茶本舖
我的裡面有桂圓蓮子木耳和忘了一個啥東西
你的是奶裡面有薏仁和不知啥東西
薏仁暴甜還好沒點蓮子薏仁湯
可是我的也太大碗了吧!!!
哈哈這時候就辛苦你啦
親愛弟不在舊麻煩您頂著先ㄏㄏㄏ
下次想試試超奶超補銷售人氣第一名之紫米血蛤燉奶(忘了實際叫啥...總之是這些東西組合起來...)

晚上看300壯士
心得: 
1.男人果然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不論是政客還是變成怪物的死變態祭司(媽的!!!是不會一人一刀給他們喔!!!)
2.女人果然靠智慧堅強比靠柔弱有用...看連高高再上孔武有力經過和野狼雪地拼鬥而活下來的斯巴達王在做重要決定時都要經過王后的同意; 然後死前唸的也是耶!!!

你的心得:本片最適合番茄醬廣告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