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
頭暈噁心想吐加頭痛
難不成....

聖母瑪莉雅嘛我!!!
但最近腦殘的情形是有像"瑪莉亞"沒錯啦...

好不容易跟羅伯約到8點半
怎樣也要去

唉~似乎真已經一發不可收拾
江博的部分已有共識算解決
修果的部分...頭痛到劇烈
眼前又是陣混亂等著我

邊做單位執掌表邊痛的無法抓住思緒
不吃止痛藥就是不吃啦!!!

總算中午用來睡覺
起來後果然好很多
下午到公用電腦繼續和部門執掌奮鬥
珍妮還來嚇我明明就是明天交

弄完後等著羅伯老大召確認明天議程
幸運的卡進
所以可以五點半不到就下班嚕~ㄏㄏ
和瑱妹在戶外休息區等班森

在清水吃吃喝喝順便「有的無的有的無的」
除了瑱妹,班森叔也有相同的困境
經驗讓我知道企業主幾乎都有相同的個性
或許這就是他們之所以能夠成為企業主的原因
固執、堅持己見
只是在一個成長中的組織
人員的增加必然使企業主分配給每位員工的接觸時間減少
工也就愈來愈難了解或是跟上他的思維
加上一個擴大的組織必然會有更多的行政流程或是與外部的接觸
企業主不可能事親畢躬
當聘任人員來處理此事應尊重其專業及經驗
讓下屬承擔責任的同時也應賦予相當的權力
若說因為市場或產業的變化迅速
應該讓相關人員有機會到前線去感受如此的衝擊
太過強勢的主管
往往造成下屬的依賴性也消滅了他們自主思考的動力
在缺乏成就感的情形下往往讓好的積極的員工選擇離去

在與羅伯老大談之前就做好最壞的準備
不就回家當司機不就回瑞奇老大那去
沒想到您居然說接受我的建議...熊熊嚇到哈哈哈
但是說是降說
做出來讓其他人感受到您的誠意才是重點

正當我們吃完正要開始對「有的無的有的無的」火力全開
盧捨、喬伊斯和珍妮出現了
人哪~果然不能偷偷摸摸
哈哈哈精準點說應該是...我!果然不能偷偷摸摸
瑱妹班森叔對不住啦~誰叫你們和衰人我一起ㄇ

我們三隻被抓包的小羅羅只好轉檯去
發現拌飯居然比韓國料理店看起來好吃多了...
每次跟盧捨談完都有轉調的衝動
但已經下定決心不能不戰而逃就要堅強!!!
拜託盧捨您火力暫時收斂點啦!!!

得重新做議程調整和加入羅伯的動議
本來想早點回家的
遇到盧捨他們只能來的及在答應爹娘的九點前2分鐘到家
今天暫不看歷史學家
除了累也因為昨天不知是蚊子讓我睡的不安穩還是這本書還讓我猛作夢
蚊子昨天被壓死了
誰叫你笨到飛到被子裡
打不到蚊子的我只好用被子矇住自己
居然還飛進來讓我壓

你昨天就說拉肚子不舒服
今天早上已經去看醫生
但還是不敢吃東西怕去客戶那肚子作怪
後來我又邊電話邊打瞌睡了...
還是專心睡去吧...
明天還有的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