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進不知為何沸點挺低的
搞的從上週四到週末到今天頭都有痛

今天下班前頭已經痛到一個程度
班森知道修果要辭的消息
代表這件事轉圜的餘地愈來愈小
有點超乎我的預測
頭更痛了

外面風變的好大
所以臨時改約到蓮花
原來的工作壓力造成的頭痛+當時不熟悉的"想要靠山"感造成的驚慌失措
在中華路等快20分已經是極限
沒帶手機回到公司打電話跟你說直接回家休息吧
好累
情緒和身體都是
爹娘在家只好先忍住
過累的樣子倆老擔心的又馬上來量血壓(真是對不起他們)
第一次124/86
第二次111/84
對我來說已經是高血壓...
難怪高血壓的人禁不起情緒過大的起伏

打電話給你
已經在隧道裡
聽的出來你也生氣了

洗澡時候爹娘還在只好憋著哭
連沖澡時候也是很用力但無聲
已經不知道要怎樣解決修果和江博的事
不甘心事情脫離掌控

因為是我說要改地方又堅持急著先離開公司
知道是自己的錯
今日事今日畢
才不要這樣你出差去
不然一定還會再重複

因為打諾基亞簡訊超慢
直接打電話但要你不能說話當作一通簡訊
剛好你也在打簡訊準備給我
所以你也用唸的給我

爹娘去二舅家
然後你又開回頭
熱了肉燥飯給你吃
溝通我們對時間的落差
你說的時間我應該要加上20分鐘
我說的時間你應該要減個10分鐘

也聊起zoe和lulu的情況
希望他們都能好好珍惜彼此
你們可是我的模範耶!!!

另,暨"腿發軟&手僵硬"本日演出"腹肌很酸"之橋段
ㄏㄏㄏ

小艾倫希望你早日覺悟
姊姊不是你心臟承受的起的
上蒼有好生之德!!!最好你是在開玩笑啦~

最近是怎樣!!!
明明滿臉痘滿身肉ㄚ!!!
是我離現實社會太遠還是現在主流已經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