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量二次高的那次血壓值還是87/63
都已經三餐正常加點心然後11點前就寢
所以爹娘也平常心了
只是希望我暫別加班回家"吃補"
好啦!!!不然麻油煎蛋
討厭各式補品!!!中藥味酒味麻油味都不愛啦!!!

中午瑱妹說要提辭呈
到現在還是處於不可置信的狀態
然後很悶
星期五和班森還有瑱妹一起吃飯

硍!!!!!!!!!!!!!!!!!!!!!(濤爺班森叔婉瑱妹...國罵只有在那當下俗仔我才說的出來啦...)
都先自己跳了
要你們再推一位出來就好
推不出來說用抽籤的
馬克你給我說
"不是靠抽籤來擔屎"
不然是怎樣
本人只愛自己屎拉出來!!!
就像跟濤哥說的
全都掛上來好了
反正做不來一翻兩瞪眼而已
沒在怕的啦!!!

怕大爆發
於是五點準時收拾走人
第二次了
真是該好好自我檢討!!!


==========================氣到差點不想補的討論=======================
昨晚事項
ㄏ為了配合此系列文
開始回想之前漏掉的部分
因為沒記憶ㄚ我
當然也會有新的議題囉~

討論五 : 風險評估--旅行

你看到廉價航空的新聞
加上一直在我年度計畫中的自助旅行
於是討論起一起旅行的可能性

旅行是用來放慢腳步體驗生活
著名景點用第一天大略瀏覽
第二天開始觀察人們步調與生活習慣
第三天開始模仿
第四天開始試著融入
於是還有二天可以好好享受陽光咖啡和書

基本上只要維持"自己找事做"的行為模式
應該不至於有太大的困難
目前可見的變數是你在陌生的國度不熟悉的語言中的情緒壓力

反正還久
就像回爹娘要我約你去台北行一樣...再說啦~


討論六 : 危機處理--戰火

你我都不是太激烈的人
ㄜ...應該說行為表現上不激烈
目前討論出來最有可能的方式應該是冷戰

你問我會戰多久
以我和娘親互為抓狂後的情況推論
睡一覺起來就相安無事
但是我先開口後沒得到預期的反應
那就"再說了..."(請由上段自行推論時間...)

所以你想找愛姊演一齣來試試
我說別讓我知道
為什麼?你問
我又不是你的白老鼠...我答
不然呢?你問
哀大莫於心死...我答
然後呢?你問
就從生命消失...我答

(三句裡只記得"哀大莫於心死"還打電話問你前後二句...被說很機車..會ㄇ???ㄏㄏㄏ不覺得阿~)
以上對話被你列入年度"咖擦"...不知道是啥意思
然後就聽到熱鬧背景聲
聽說你弟又當起跳跳蛋了


討論七 : 倒過來...已經到谷底就沒有啥好怕的了!!!

這是源自討論五的衍生題
說到旅行比較像是到某地純粹的生活
雖不至於一天24小時都要在視線內
但比起現在的模式肯定是大大的增加了摩擦的機會

為了降低旅行時的風險
也可早點體驗你看電視瘋狂喀零食又永不發胖的火大等...
決定不要每次都在餐廳吃飯看書
假日一天要不來我家要不去你那
試試看彼此的極限在哪ㄅ
ㄏㄏㄏ

=====================================================
晚上發現
原來姨也會上網看日記喔...
哥和姊們真是教導有方
妹子我輸了...

打電話問你句子
順便聊起修車的事
說以往到原廠維修是因為居無定所
現在安定了就在南投阿...然後有點小當機...
你 : @#$%(小聲到聽不請楚)
我 : 什麼?什麼?飄忽!飄忽!你在飄忽啦!(用力大喊)
你 : @#$%(小聲到聽不請楚)
我 : 什麼?什麼?你說什麼???(持續用力大喊)
你 : ....
你 : 我在撒嬌(開始無奈....)
我 : .....哈哈哈哈哈(卯起來狂笑)
你 : 一點FUI都沒了...(顯著感受到無奈...)
我 : .....哈哈哈哈哈(卯起來狂笑)
你 : 是怎樣!!!給我裝傻!!!每次講到重點就給我 "飄忽!飄忽!你在飄忽!"
我 : .....哈哈哈哈哈(卯起來狂笑)去問中華電信ㄇ~哈哈哈哈哈
我 : 跟你說件很妙的事...
你 : 怎樣,有比飄忽更妙? (哀大莫於心死的語氣??ㄏㄏ)
我 : 哈哈哈(持續HIGH...)不是啦~今天早上我爹娘談到要怎樣幫我補...還好我娘了解我沒隨我爹起舞給我來啥麻油雞,說用麻油煎蛋最快,今天晚餐果然有...想說娘怎那麼好知道我討厭麻油味還幫我加了菜圃....高興的咧~結果不是...你猜那一粒粒是什麼....(完全無聽於另一人哀大莫於心死語氣的興致勃勃貌)是..


      龍

      眼

       乾

       哈哈哈哈哈(自HIGH到一個境界)
你 : 贏了你贏了(哀還是挺大但心稍微活了一點ㄅ~ㄏㄏ)
你 : 果然有補到...整個HIGH到不行嘛你~
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猛起來笑到滾下床)
你 : .....你還是先回去看書好了....
我 : 哈哈哈哈哈好你小心開車掰
哈哈哈哈哈(掛掉電話還持續HIGH...)

趁剛講完還有記憶速速補...(但還是漏掉不少)(我有用力想了耶!!!)
看書去...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