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 : 等到有一天衝動or 各種v.的可能沒了...之後呢???
這問題從一開始就被拿來討論
在初四之前...甚或在2/14前???
總之是很早

記得剛提出這個問題
沒有人有答案
後來你說
剩下的可能是對彼此關心的碎碎唸
是這樣嗎?這樣好嗎???
就我而言可能就放給它去了吧...
所以說不稱職還真不是一件二件ㄚ~

會碎碎唸少抽煙
但其實如果不抽你會不舒服那也不用戒.....
會碎碎唸褲子太短
但其實如果在講話一點也不會注意到...
會碎碎唸要省錢
但其實下了班要吃好頓還是去...
會碎碎唸開車要小心
但其實上了車只會專心看風景...

不討厭你以前的故事
不在意你以往的經驗
這些都是為什麼你成為你的原因


問題二 : 低調的好處?
既星空後的表現應該給你強烈的指引

希望低調
所以你配合著在南投閃閃躲躲
希望自在
所以你配合著別太過明目張膽的體貼
希望維持鐵錚錚娘子漢
所以你克制帶著擔心的關心

然後你導出以下答案
免去定期公演(甚至換看他們表演ㄏㄏ)
保有獨立行使自由
維持公事公辦態度

沒有太多關於自信或瀟灑的理由
只是不習慣被關注


對我對你這時機剛剛好
如果遇上以前的我?
如果遇上以前的你?
絕對不會發生我們.

越來越有同理心的你
越來越自我的我
常常被某些字眼擊倒
所以只好用填空處理
可這究竟是因為不夠專心?不夠投入?
我還是我???
那個有著令人莫名其妙放不下該放下的自虐性黑暗情結的我
故事已經走到這段總還放不上前一段
然後當跟上時
故事早往掌控外的下一段發展
所以總是追不上


問題三 : 情境模擬
不喜歡"驚"
所以你凡事給預告
所以你由著我預設
不喜歡猜測
所以一切感受想法直接說
絕沒有矇瀧美的情況
不喜歡時間空白
所以總是要做些什麼
作臉打球看書寫日記陪家人教弟弟約姊妹做餅乾蛋糕
把你的時間彈性發揮到極致


以上
寫著怎麼說好的不要改變太多
我專心做自己
但似乎你調整不少

既然承諾自己也答應你了
就要專心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