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許瑋倫的新聞有當初黛妃的衝擊
這麼年輕的生命就這樣隕逝了...

總是說希望他們到另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但懷疑其可能性
怎可能會比所愛的家人朋友都在更好的地方呢....
希望她有機會再回到這些人們的身邊

====================================================

今天跟因為得幫他們做研銷會議的簡報
藉機傑夫老先生要他的工作報告(已經要到不好意思了...)
居然問還要交哪一份
跟他第n度說明後
老人家很有勇氣的跟我說:我那份簡報就是詳細的報告了阿
硍硍硍硍硍
不說不氣
你的簡報就是不正確的格式了
有聽過"簡"報放的是"詳細"工作報告的嘛!!!!!

把odt內容直接貼到odp就算了
更狠的是現在要直接odp寄給羅伯!!!
我沒勇氣行不行!!!


三場會議+完成紀錄下來整個虛脫
正好晚上小夏請大家吃鼎唐風
出乎意料的好吃呢
(是因為過餓還是對它期望不高???)
好吃好吃
肉片好吃肥腸好吃炸芋丸好吃炸銀絲卷好吃
好好吃啦~過年三舅那攤列入考慮....

但明天真的得回家吃飯囉~
還要把那本逃避了很久的書拿來k才行...

====================================================

經驗
雖然讓我了解第一眼非決定性關鍵
也不影響我對人的態度
還是相信自己真心對人好
他人就絕不會有心傷害自己

只是提醒自己
別依賴
保持適當距離
堅守固定行程
讓自己的想法與行動還是自由
彼此才不會有過大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