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點多...

"我明天要報告了耶!你都沒有更新資料喔?? 那我要報告甚麼??"

skype to 巴滴: x! 最好我能預知他開會時間啦!

巴滴 skype back: captain's command can never be chanlleged

"巴滴!還有你的也要!你也要給我"

"那這次是要報告哪個月的? 我上個月是報告10月的嗎?"

是我們資料還沒整理出來嚴重驚嚇到他老人家嘛

 

瘋狂趕報告中!!!

四點還要莫名其妙會

到了還發現二個月組長辛苦的提出A.B二案

上個月被說A案不可行,要我們針對B案提出執行方式

結果這天開會竟然大翻案!!

要我們提出A案的執行方法

裝肖委!!!

X!你時間多我們可沒有!

秘書處派來的P不管我們問啥米都說是M副總說的

完全沒有回答問題阿!!

e:那你來幹嘛!

p:啥米?

e:我!說!那!你!來!幹!嘛!

p:好啦那我以後都不要來了...

接著p去請m出馬

沒想到M下來說P怎麼沒把他交代的事情說明清楚

先生!這不是沒有說明!是完全說相反吧!!

然後M就開始飆P了...

唉~一個試報告臨頭才再催資料還不知道要報告哪個月的

      一個是與下屬各說各的...唉~

以上是昨日事件

不知道是不是太刺激了...

早是起床還要數日子才知道今天星期五嘆.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