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小暉暉和我一起去
昨天就問我要不要去咧~ㄏㄏ要當固定球咖了ㄇ...
但是要動起來ㄚ!!!跟你比起來我是過動喔!!!

預定今天要去買羽絨衣和防水輕薄保暖褲低
不枉我堅持要到國良嫂的店買..新品25% off喔~
進去不到10分鐘就準備結帳了
但是結完帳大概30分鐘過去了吧...
人也太多了!!!店都快塞爆!!!
果然是做人情味的..兩件買下來五千多應該是當日最小咖吧...
大家都八千幾萬的買...
衣服真的有暖耶~試穿就熱了我
褲子很薄又輕但是很暖和說
星期五晚上就到合歡山上去測試測試ㄅ
預計滾球到九點上山吃羊肉爐

大概比較寒
晚上練球人少了...練球也比較沒勁的感覺...原來祖哥降覺得...
今天從一早就有累的感覺
小暉說看到我睡午覺還以為我破病咧~
所以就想說九點半回家補眠...明天一早就有會..怕睡死...
時間超過了一點點
剛好今天練球比較早結束
祖哥和建宏正統計球衣
三月就有盃賽哩~

其實之前就想做了..可是在我要登記時...淙淙哥搶先一步把13訂走了
所以就縮掉了...
E:我可以訂1.3.ㄇ?
祖:....
E:那我訂1.3
祖:...
宏:你可以訂113,再把中間那之拆掉剩"."
E:....
宏:不然你做20
名:以後男朋友做99
E:???(全部人都在笑只有我呈蔥頭滿頭問號貌)
持續狂笑中...
E:到底是啥啦???
名:就"愛你久久"ㄚ
E:....
E:我還是00就好(沒人理我..持續狂笑中...)
最後建宏再三確認才幫我登記了「00」
你們最好有人會登記「20」再讓另一半登記「99」的啦!!

今天漏了好多好球...
但是也敲出幾支不賴有力的喔...
有被稱讚哩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