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氣了!!!
是怕今天冷咻咻讓我悶掉是吧!!!
昨天寄檔案給我幫你看是你太閒還是我時間多ㄚ!!!!
還花時間跟你進行第n次的個別說明!!!
信只看主旨不是只有你我可以諒解!!!

報告內容方式和期限是會議中一起訂出來忘了也可以接受
所以說明信寄了不下三次
大會小會再說明了幾次
每次都給我點頭
哪裡看起來像是需要澎場ㄚ!!!
要的話我去ktv搶麥克風就好!!!
唱的難聽是一回事重點是我開金口一定有掌聲的好不好!!!

氣的連自己都開始發散了!!!


就跟你說這種報告內容不是大頭要看的
見鬼了!!!要我是大頭也不想看這雞毛蒜皮拉哩拉雜
想看是吧!!!媽的我嘔心瀝血快挫毛寫的信你就只給我看主旨!!!
既然知道是打擾我!!!跟你說的話沒聽進去是問心安還是問健康的!!!
要閒聊請早回家找您夫人去!!不要在這裡領加班費!!!
怎樣!!!上個月就跟你們說我改最後一次了!!昨天也在強調
所以自己就不想改直接上是吧!!連title都是別的會議名稱
你嘛有技巧一點
早知道不要提醒了反正內容也是會被定的
就一起好啦~也沒差會議名稱打錯這項

最後,終於發現會簽的資料居然也是你給我壓件!!!
差點又要重提!!!

氣的...先去家樂福冷凍區走一走先...



生氣的事情真的過去就不要想比較好
晚餐前聽羅傑形容的台版ㄉㄨㄞ ㄉㄨㄞ Mr. Incredible就已經笑到心情又好了
可晚餐後爹娘又問起
說著說著
愈說愈氣
趕忙寫日記
還是愈寫愈氣

回到家切了一堆蘋果丁
煮了一整鼎的蘋果醬
爹娘的天下第一味看著看著我的奈潔拉就過了...
肉桂蘋果的味道聞著聞著火也就消了
但希望今天也一把火的賈德記得幫我錄...

煮好後羅傑剛好來電話
原來代理商的操作機制是這樣玩的喔...(有空再補述..但機會渺茫ㄏㄏ)
決定星期五上合歡山帶蘋果派上去7-11微波(真的可以喔???那我可以帶美祿上去泡ㄇ~)
晚上在家樂福看到一條毯子好舒服
買來帶上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