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一天
一禮拜
一個月
都是咻咻咻的就降過去了....

能維持度假般的好心情
要謝謝好多人
家人組,姊妹組,國小組,上山順組,滾球組,現任公司組
希望大家也都能夠天天這麼開心

陰天還是心情糟糟的
還好靠你們的友情協力大幅減低了發生機率
也是有些事讓心情低落了一陣子
還好靠你們的友情協力帶我速速通過地雷區
讓我還是有勇氣和力量奮力向前衝


==========================================================

Mon. Jan. 22, 2007

晚上愛姊不知在衝啥的
下班前要找她就已經在外面吃飯了
所以就跟羅傑去員林看高鐵那區覓食

羅傑在二水的家是三合院
不是一條龍的那種,是真的三合院喔!!!太神奇了..那邊整區都是耶~
很想知道住這種地方會不會冷...稍後聚說是冬暖夏涼

決定到沒去過的山荷院
招牌還有一朵荷花害我想到觀世音...
長的挺殺的老闆很妙:我們這裡除了看到高鐵什麼都有(您不用刻意捲舌啦~)
...阿來這兒不就是要看高鐵ㄇ...
不過是這區唯一小型的店就去試試ㄅ~

我的泡菜鍋不酸也不辣--但還是喀光光ㄏㄏ...因為冷ㄇ!!
羅傑的是**咖哩鍋--看起來超濃,還好味道沒飄過來...
我讀資誠出的財務解讀---
羅傑讀的天下---看他輕鬆的咧!還悠閒的玩起mio...發現"文山"關係企業做的有夠大!!國小國中特殊學校幼稚園還有派出所
後來又查"見晴"...沒想到也不少!!!其中也有派出所...完全不搭
隔壁桌--你們也太大聲了吧!!!那位大叔!!搞不懂你是要幫你爹戒煙還是鼓勵他抽ㄚ???還說你推薦你爹抽長壽七號咧!!

走東西向下來後接往三玄宮那條路
結果沒看到路口
繞了一大圈又上了八卦路繞回家
恐怖的是還有起霧!!!
羅傑還給我說啥@擋牆!!!害我一路貼背!!!
連後面的夜景都沒勇氣回頭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