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微乾速速補一下

Jan. 15th. 2007
今天早上好很多但還是昏昏的
還好算是悠閒的一天
直到下午才有狀況
依舊是部門執掌切割不清造成的得再跟wison談談

晚上居然只剩我一人加班所以早早回了家
喝湯時候又接到賈德電話
還以為又要叫我去大亨咧...
原來他和小暉暉被放鴿子了...所以我說你們吃完再請你們喝飲料
想說愛姐下班前也找要去小叮噹
乾脆去哪邊等他們
於是速速喝完湯就過去囉...

menu看了很久...因為飲料家裡好像都可以輕易做出
所以點了水果茶..因為自己懶的煮
還不錯..可以一壺變兩壺...過甜...
邊聊編寫上一篇,連星期五的都沒寫完...

想到今天早上跟部門同事的一段對話(E=me; M=同事)
M問了某個問題...
E:耶~我有MAIL跟你們說了阿
M:有嗎?
E:你有看信了嗎?
M:有阿
E:那你看到哪裡?
M:.....
M:主旨...

我居然會問出"看到哪裡"這鬼問題
更利害的是M居然還回答的出來!!!
好吧~下次乾脆把所有內容COPY到主旨欄就好!!!

===============================================================

Jan. 16th. 2007

萱結婚請中午
乾脆請假一整天
補辦身分證→萱全國請客→sogo找鞋→烘焙廚房埔貨→彰化玩球
超順的流程
完全按照既定行程走喔~

可是
中了濤哥的咒!!!
請假還真的就無法睡到自然醒!!!
想說要請女性特權假...就真的來了...
一請下去...一早就給我肚子痛拉肚子!!!平常你就不給我出來是怎樣!!!
氣!!!!!
然後是穿衣服...
紫色那件整個是緊身狀態!!!
只好再祭出無敵娃娃裝...但拉拉鍊時候還是很緊張
總算是拉上了
警訊聲已經降大了....

鞋子沒size了...只好等過年那波特價囉...

晚上過去時間剛好可以跟小名的車
走的是建國北路接到成功嶺那條路往彰化去
應該比復興路好多了...
不到六點半就到了喔~
正要去包子兄那買晚餐,淙淙大哥也剛好到了
所以我們三個就小名帶路去買傳說中的肉包囉...
(待補照)
包子兄今天也去吃喜宴哩~所以沒有蒸好的..
老闆娘現蒸給我們吃,饅頭超軟的啦!!!原來就適用老麵做的耶!!!
豆漿也很香喔~

雖然包子(香菇/蛋黃肉包二種)不大,要NT.15
小饅頭一個NT.4
燒賣一個NT.8(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
但是應該是真材實料取勝的

因為其實當天不算有開門營業
只開了一小門
除了我們還有人來買了好多未蒸的肉包和燒賣耶~
帶了二種肉包各二個給爹娘試試囉~

今天熱情阿伯老師再現球場
他說我有慧根耶~
這次再多側身一些球棒舉高高
真的就穿出去了唷~
但是很多球都不小心直衝投手淙淙哥
真是對不住...
偶而會出現往一壘方向的球喔~

剛好練完球開始下大雨
超幸運滴~
總之是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